【轉貼】一場食品危機終於化解了!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k2
2008-10-10, 10:07 AM
您別嚇唬大家了! 如果連電腦都有黑心貨, 那豈不...
如果只是電腦有問題,那還是小事一樁。
不管是軟體、硬體,PCZONE裡DEBUG的高手一堆,不怕搞不定。
就怕是豬腦.....
唉....少說兩句,友站已經開始在查IP了。:corkysm:

贊助商連結


FYI
2008-10-10, 05:14 PM
唉....少說兩句,友站已經開始在查IP了。:corkysm:
目前消息傳出是有些網站接獲刑事警察局的信件, 要求提供股市禿鷹的IP, 問題在於最大的股市禿鷹其實就是這個說謊的政腐, 毫不顧國際局勢演變, 只會拿納稅人的錢打腫臉充胖子, 不斷釋放不實利多, 騙取無知散戶進場住套房, 卻幫助外資繼續落跑, 小弟奉勸這些握有公權力的人, 不要盲目踹摩上意, 放著大禿鷹不抓, 卻來抓批評政腐處理三聚氰胺不當的言論, 希望刑事警察的程度能高過地方警察, 可別拿著IP 到TWNIC 反查域名, 結果查到一堆數字公司

【抱怨】whois.twnic.net 程式錯誤導致警察約談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4/143574/)

tvirus
2008-10-10, 07:51 PM
不知道為啥
老媽今天在餐桌上跟我講個網路八卦:

聽說有個政府組織叫啥偵七的,專門在網路上找不利政府言論的人,所以,在網路上跟別人交談或寫東西要特別小心喔!

心理想...他也要能夠知道我的IP再來講...況且...有能力的也不過幾隻貓,其它人根本與xx無異,雖然,如果正式公文下來要站長提供IP及使用者註冊資料,站長應該也只能乖乖奉上吧?

但是...
老媽拿電腦看股票,從哪聽來偵七的事 Orz
目前有關偵七事蹟的,應該暫時只有M01的那個吧?

Schnaufer
2008-10-10, 09:04 PM
  看來以後可能會收到類似以下的警告:


刚才广州公司收到网监电话,说你的签名里有非法信息,紧急之下我只好强行修改了你的签名了

另外,现在XXX的发布服务器在北京,但不知道为何会是广州的网监找,你近期要小心一些


附上签名原文

 中国政府提出“以人为本”统治理念,并在反击国际对中国官方压制人权的指控时,强调中国的基本国情决定了“必须把公民的生存权、发展权作为首要人权”,反对西方以“自由”为第一人权的要求。

  按照中国政府自己设定的标准,威胁婴儿健康生命的三聚氰胺奶粉,既违背了对“人”的基本尊重,更残害下一代公民的生存,在根本上完全颠覆了中国政府的统治合法性。有网友愤慨地说:“有这样的政府是我们的国耻。”
  這是前幾天我在中國某論壇看到的。

門神
2008-10-11, 07:14 AM
全民公敵啊~~~

那些TV名嘴應該先被抓吧 !!

電視傳播不是更快嗎 !!

rogershu
2008-10-11, 01:32 PM
全民公敵啊~~~

那些TV名嘴應該先被抓吧 !!

電視傳播不是更快嗎 !!


沒辦法呀!拼業績啦!!沒能力打老虎只好恐嚇一下小貓小狗了。

不過素質要加強一下,如果只會亂用whois「循線追人」的話,那這些單位直接廢掉算了,也跟毒奶一起銷毀算囉!!: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