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TOR下如何自动更换IP?



贊助商連結


alex.7
2008-09-20, 03:22 PM
最近碰到一个问题 本人是VISTA+UBUNTU的系统 VISTA下用的是TOR+Firefox,问题是想让TOR自动变更身份~而且是时间由我限定 如60秒自动一换。而不是在Tor的前端界面手工变换身份!
问了很多论坛和高手 都没能解决 希望可以在此可以得以解决 先Thx!

贊助商連結


alex.7
2008-09-21, 01:11 PM
没人懂的吗?有谁交交我

FYI
2008-10-21, 06:57 PM
不瞭解你所提到更換IP 和變更身份 (User UID?) 為何? Tor 的概念為Node 和 Circuit, Circuit 預設每十分鐘變換一次, Tor:manual 並未提到如何改變這個參數, 此外Tor 的速度慢, 因此也不宜時常變換, 一分鐘並不切實際, 例如 "CircuitBuildTimeout" 預設就是一分鐘, 變換頻繁的結果可能會導致濫用或反成攻擊Tor 網路

TheOnionRouter/FireFoxTorPerf - Noreply Wiki (http://wiki.noreply.org/noreply/TheOnionRouter/FireFoxTorPerf)
Tor: SwitchProxy Install Instructions (http://www.torproject.org/docs/tor-switchpro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