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Expedition.NET 畫面極簡卻功能完整的網頁瀏覽器



贊助商連結


immsoft
2008-09-16, 08:30 PM
Expedition.NET 是一個以 Windows 內建的 Internet Explorer 為核心的網頁瀏覽器,但大大改善了執行的速度,也大幅度的簡化了視窗畫面,讓各種工具列不至於佔據視窗,但一般使用者常用的重要功能卻一項不少。

Expedition.NET 主要的特色包含:
執行速度極快:快速執行速度讓使用者耳目一新,是目前速度最快的網頁瀏覽器之一。
優雅簡潔的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能真正專心在網頁的內容而非瀏覽器。
分頁瀏覽:使用者可以輕易的在一個視窗內打開多頁網頁,並且在多頁網頁之間快速切換瀏覽。
阻攔廣告視窗:讓使用者向惱人的廣告視窗說再見。
超強拖拉功能:不論是網路連結、Flash 動畫、照片等都可以直接用滑鼠拖拉到目的地儲存。
瀏覽安全性高:能保存你私密的網頁瀏覽紀錄不被竊取。
內建 RSS 閱覽器:每當喜愛的 RSS 內容產生新聞或更新時,軟體會自動通知使用者。

以上種種功能使 Expedition.NET 成為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網頁瀏覽器,另外它也支援使用者自行更換視窗外觀 (Skin),如果你對總是執行速度慢且眼花撩亂的網頁工具感到厭煩,也許可以試試看 Expedition.NET 的效果。
http://www.immsoft.net/
http://www.immsoft.net/expedition_setup.zip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8-09-16, 09:15 PM
目前沒有支援統一碼。

per1
2008-09-16, 11:08 PM
目前沒有支援統一碼。
瀏覽器沒有Unicode..不想用..!!

immsoft
2008-09-17, 10:30 AM
瀏覽器沒有Unicode..不想用..!!

Internet Explorer 為核心的沒有Unicode??

琥珀
2008-09-17, 10:45 AM
標題不支援,網頁是一定會支援。結果論就是暫時捨棄不用。

per1
2008-09-17, 04:46 PM
Internet Explorer 為核心的沒有Unicode??
這是介面設計的問題吧...!!
和IE核心沒有甚麼關聯..
你看看Avant、The World、Green Browser、Maxthon(他還是有ANSI版本)通通都是以IE為核心..
但都可以正確識別非系統語系...

對Browser來說..
Unicode是必要條件(意味著幾乎大多流覽器都是可以Unicode了..)..
這點不過分吧...!!

billeccentrec
2008-09-18, 12:01 AM
Google Chrome 之後
很多強調輕巧的瀏覽器都出現了

Unicode...!?
真趕不上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