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Norton UAC beta (Norton Vista User Account Control)



贊助商連結


天氣預報
2008-08-24, 10:44 PM
Norton UAC beta (Norton Vista User Account Control)

下載點:
http://www.nortonlabs.com/inthelab/uac.php

官方論壇:
http://community.norton.com/norton/board?board.id=uact

介紹轉自卡飯:
http://bbs.kafan.cn/thread-313617-1-1.html

NortonUAC是什麼?

這是一個正在實驗中的技術,它能夠自動管理Vista中的UAC功能。當用戶打開應用軟件的時候,Vista的UAC功能會跳出很多提示,影響了體驗效果,很多用戶不看提示,直接跳過。而NortonUAC能夠有效地取代Vista的UAC功能,一旦得到你第一次的同意後,它便會在後台自動允許此操作。

為什麼會開發這個工具來取代Vista的UAC功能?

微軟在Vista核心部分加入了額外的安全機制,從而引起了UAC的提醒警告。取消UAC會弱化系統的安全性能,所以從安全的角度而言,開啟UAC的功能會有幫助。但UAC的提示很煩人,大多數用戶對於頻繁跳出的提示感到厭煩。所以,諾頓實驗室正在開發那些不需要提示的工具來取代 Vista的UAC,這樣用戶既可以從UAC中受惠,又可以極少數情況才與UAC互動。

目前這個功能提供些什麼呢?

目前,NortonUAC提供一個“不要再次詢問我”的選擇,同時也沒有取消UAC的功能。在未來,我們會進一步展示和微軟不同方式的提示。我們覺得我們提供了一個更加清楚的評估情況。

贊助商連結


noeleon930
2008-08-25, 04:57 PM
不要有詢問功能的話..........
不是用Standard User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