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公寓宿舍4~5台 電腦 哪台 AP 較超值!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ivantw
2008-08-14, 05:42 PM
死抱3300v?我上面好像還寫了2910 DDNS也有問題尚未解。
如果要幫居易講幾句話,也請認真把文真的看過一遍,眼睛不要內建Keyword過濾器。

贊助商連結


ivantw
2008-08-14, 06:09 PM
我是小卒子,怎麼會有什麼影響力可言呢?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東西爛就要批評;廠商擺爛就要幹譙,這樣大家才知道遇到問題時,哪些廠商可能會讓你欲哭無淚。

職業病的關係,拿到新東西就會去測試一下這產品有沒有問題,能耐到哪裡,往往一測就發現一堆問題。

最近在打造1C宅男的環境,所以買了:
[1] 4 Port DVI KVM
[2] 4 Bay External SATA HDD Box

正在評估以下產品:
[1] HW RAID5 SATA/SAS Raid Card (H & P 兩家不考慮,東西太爛)

那台DVI KVM(某廠型號1764)請觀望不要買,該廠新出的DVI KVM也不要買,BUGS一堆,我列了五個Issue,目前還沒有解掉的Issue;某些問題已經確定是硬體設計問題,無法透過軟體來解,以我的觀點來看根本是不成熟的產品。 Orz

至於那個硬碟外接盒,非常吵,一個阿呆的設計:電源供應器很熱,只附一個小風扇(吵),加上硬碟四顆熱情的一起跑的結果,雖然全鋁設計散熱應該是很好,但是他還是挺熱的。怎麼不跳脫思維將電源供應器獨立,類似像NB的變壓器這樣?一來硬碟間的空間可以增加,幫助散熱,二來移除了一個熱源,對產品穩定性也可以增加些幫助。

啊,我太GY了~


人家是做球讓你殺啦! 而某權威人士畢竟不是 "神"! 或許您再多去歐洲幾趟就會改過來也說不定, 不過芒果兄的批評是有影響力的, 所以小弟現在已經很少推薦居易的產品, 免得好心沒好報

門神
2008-08-14, 06:20 PM
DDNS 問題!!??
小弟怎沒聽你跟我說過

您的Vigor通通都不是在小弟這邊拿的

您可以再幫忙Mail一次問題嗎??
小弟幫您代轉 ^^

ivantw
2008-08-14, 06:48 PM
這是之前發過給你的Mail以及反應給居易的Mail中所列三項問題其中之一。

算一算這個問題也拖超過一年半了,很感謝你突然看到有這個問題,但是應該不需要了。

我老早新購了另外一台WL Ap Router,使用上非常滿意。
同樣的DynDNS DDNS在這台Ap上工作的很好,七八個月來不再收到DynDNS所寄來的block service的Mail。

我已經用 "錢" 解決了我的問題,我沒必要替居易Debug,既浪費我的時間,也未必會有回應,無疑是肉包子打狗。

至於2910vg無線功能老早就關了(離Ap不到10公尺,無阻隔物,有信號,但是就是連不出去),也早就不透過2910vg上網
目前它只剩下VoIP以及幾百年才可能用一次的PPTP VPN,以及作為主Router掛掉的備品功能。


除非連VoIP也有問題,逼的我不得不處理...
否則這台2910vg定位就是如此。

門神
2008-08-14, 07:09 PM
嗯 !!

看來服務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

雖然您的設備通通都不是跟小弟購買的

也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

需要小弟服務的話

再次麻煩您在小弟的MSN上面留言

Thank You !!

kenwang
2008-08-15, 01:37 AM
[

用 Buffalo WHR-G125
刷TomatoND(IP限數+ IP/MAC 綁定)版
請問要在哪裡下到?
感謝哦

ivantw
2008-08-15, 11:45 AM
[1] 說話要那麼酸也沒關係,但是吐槽我之前,請真的把我的文章看完。

[2] 架構與需求都貼給你過了,還在提「換設備」這種濫到掉渣的方案?那你要不要更佛心一點,送我一台?
如果居易產品問題不能解決,就要買另外一台居易的產品,我建議大家趕快去買居易的股票,因為居易的股票快要有兩倍以上爆發性的成長!

[3] 你想要博名聲也無可厚非,但是請不要一邊說「有問題還是可以找我啦」,另一邊又強調「其實東西也不是跟你買的」,這樣會讓我覺得你的人格很X!

[4] 我從來沒求過你,之前也是我在PCZONE用力幹譙過後,你自告奮勇說要幫我處理,你說你最會網路托孤了!
我才把我已經向居易反應過的問題轉寄給你。

只是有的問題並不是你一個經銷商能夠解決,居易該出來解決的就應該出來解決。
基於你是居易經銷商的立場,你替居易說話緩頰,也無可厚非。
但是大家眼睛是雪亮的,濫就是濫,沒什麼好講的,只會一直想一些花俏的功能,卻不解BUG。

譬如:昨天把2910vg FW從3.1.2升級到3.2.0,測試內建FTP功能。
結論:依然是功能花俏但有問題。再這樣下去居易跟當初的PxI有什麼兩樣?功能一堆,但是都殘廢。


最後,貼一下你跟我的對答實錄:
vigor2910 NAT與負載平衡 BUG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6/139897/

Vigor 3300遇到問題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16/135836/

我真的覺得要針對我之前,請至少真的把我寫的「中文」都看完,
再來考慮怎麼回覆我的文章,不然真的會被看笑話。


在「Vigor 3300遇到問題」這一串中,你在2007-08-30 17:36也提到:

^^

真是精彩 !!

剛收到通知看來一定會改定了 !!

我真的沒記錯,豈止是大半年,再過半個月就滿一年了!
我之前罵居易RD是幹什麼飯吃的,真的不過分!

其他的懶的講了,反正PCZONE紀錄都在,Mail也都留著。
你要跟我辯稱居易產品如何如何,請居易先拿出誠意出來,講其他的都是廢話。

mis339
2008-08-15, 12:03 PM
除非是已經用過,而且知道它的優缺點和限制,不然居易我想也可以列入必需「網購」商品,因為這樣至少有五天可以狂測!呵~

ivantw
2008-08-15, 12:12 PM
Are you sure?DDNS bug要超過一個月才會發現喔!一個月後還是要欲哭無淚。反正人家不想改或無能為力改的issue,就說不是bug,你也拿他沒皮條!

跳過是最好的方案啦,除非只是要上上網,收收郵件,而且肯定沒有無線網路需求,那用居易肯定沒問題!

咦,其他家符合這個需求,但是價格便宜很多一樣不當機的目標物好像還挺多的喔?


除非是已經用過,而且知道它的優缺點和限制,不然居易我想也可以列入必需「網購」商品,因為這樣至少有五天可以狂測!呵~

mis339
2008-08-15, 12:16 PM
Are you sure?DDNS bug要超過一個月才會發現喔!一個月後還是要欲哭無淚。反正人家不想改或無能為力改的issue,就說不是bug,你也拿他沒皮條!

跳過是最好的方案啦,除非只是要上上網,收收郵件,而且肯定沒有無線網路需求,那用居易肯定沒問題!

咦,其他家符合這個需求,但是價格便宜很多一樣不當機的目標物好像還挺多的喔?

有這麼慘嗎?那……看來某些機型或是以後的新機型可能要列入「測試後採購」或是「驗收後付款」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