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 ILS Server 的設定?



贊助商連結


jeswang
2008-05-02, 09:45 PM
我已經閱讀過以下這篇文章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29/64074/

還是在請問,今天在公司內部的 Windows 2000 Server 上安裝了 ILS Server,當然公司內部的 Netmeeting 去互相呼叫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這 Server 最主要是要給台北的辦事處使用,所以我打開防火牆 (Netscreen NS50) 的相關 Port,也將外部真實 IP MIP 到 ILS Server ,我在家中的 IP 分享器後 NetMeeting 可以登入該 ILS Server,也可以在目錄中看見公司內部的同事,可是互相呼叫就沒有反應。

這一點再 GNU Gatkeeper 也是一樣。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ILS Server 在 2000 Server 中如何作設定上得修改?我找不到程式在哪,只知道一個 ilscfg 的指令。

贊助商連結


FYI
2008-05-03, 01:32 PM
請問你使用NetMeeting 的哪些功能和目的? 印象中, NetMeeting 最大的問題是動態開啟UDP 埠, 這些應該不屬於ILS Server 的範圍, 如果你的目的是在公司內部使用即時訊息, 而不打算採用Windows Messenger 或Skype, 建議你利用VPN 把兩邊連起來, 避開NAT 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