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費綠色,eREAD 7.0 新版電子書閱讀器



贊助商連結


yagodd
2008-04-23, 03:33 PM
軟體名稱:eREAD 7.0 beta 電子書閱讀器(繁體版)
官方網站:愛搜書網 (http://www.isoshu.com)
直接下載:按這裡 (http://down1.isoshu.com/install/eREAD7.0Setup.exe)
軟體說明:按這裡 (http://reader.isoshu.com/index_tw.html)

功能介紹

* 網頁輕鬆讀
* 獨具特色的 eREAD ADS 自助廣告功能
* 通過 eREAD7.0 完全開放的書籍制作器,您可以輕鬆制作自己的書籍。
* 使用自動翻頁功能
* 橫排書和直排書之間自由轉換
* 單頁閱讀和雙頁閱讀
* 單頁閱讀畫面可自由旋轉和縮放
* 獨特的4點、6點縮放,放大和翻頁,只按空格鍵就可輕松搞定!
* 閱讀時加入便利貼、注釋,可以快速翻到重點內容,還可以進行精彩評論。

目前在海內外已經超過一千萬人使用的eREAD電子書閱讀器軟體,近日發佈了eREAD 7.0最新版本,筆者得知之後,率先到愛搜書(reader.isoshu.com)下載體驗,新版本的eREAD 7.0在eREAD 6.0的基礎之上做升級,整個介面看起來比舊版本更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http://img.article.pchome.net/00/29/89/14/1.jpg

打開閱讀器首先看到的是我的書櫃這個畫面,整體的設計質感,比起eREAD 6.0更為精緻,而書櫃的上方多了一個搜索欄位,用戶可以直接輸入書名,就可以連接到愛搜書網站,找到想看的書,整個找書的過程更為方便!!

接下來我們嘗試去下載書籍,我們驚訝的發現,每個下載中書籍檔的種子點變多了,而下載的速度也有很明顯的改善;在我的書櫃的上面,我們發現了原本書籍製作的功能已經開放了,用戶不用升級為VIP軟體,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書籍製作成STK或者STKX的格式,同時可以直接把文字複製到剪貼板中,很輕易的製作出一本STK/STKX格式的電子書,並且在閱讀器中閱讀。

http://img.article.pchome.net/00/29/89/14/2.jpg

我們觀察到這次eREAD 7.0新版本上線多了幾個功能,分別是網頁輕鬆讀,eREAD ADS,以及手機版本eREAD Mobile的結合。

我們輸入一本書名"漫步華爾街"點選了書櫃上方的找書去按鍵之後,到了愛搜書的圖書搜索頁面,隨便點選一個網頁格式html"漫步華爾街"這本書籍連接,一下子就自動啟動了閱讀器,原來輕鬆讀的功能就是直接把愛搜書搜索引擎上收錄的所有圖書網站的內容頁面,自動的轉到閱讀器裏面,用戶只要上愛搜書,就可以看遍全天下圖書網站上的書籍,真可謂是電子書閱讀的一大創新;eREAD 7.0除了可以下載閱讀之外,也實現了線上閱讀的功能!!

我們也使用了手機書櫃的介面,在這個介面中,我們可以在書櫃的左邊選擇自己的手機型號,直接就可以下載到符合自己手機使用的eREAD Mobile版本,同時連接了手機的記憶卡與電腦之後,就可以將eREAD 7.0我的書櫃中的書籍導入到手機記憶卡中,這樣就實現了走到哪里閱讀到那裏,這種行動閱讀的概念,是eREAD 7.0的另一個特點!!

http://img.article.pchome.net/00/29/89/14/3.jpg

最後我們看到eREAD 7.0 新版本的閱讀介面,筆者好奇的發現,閱讀介面上多了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下方多了一排像公佈欄般的廣告欄位,用戶只要到eREAD ADS自助廣告(diy.isoshu.com)的頁面註冊,並且直接輸入想要顯示讓所有閱讀者知道的訊息,比如說:徵婚啟示,求婚,或者您的愛狗走失了等等,一下子就能得到效果,在您看書的同時,也能夠跟其他的閱讀者行銷或者宣傳自己在拍賣網站的商品,也是本次新版本的一個創意!!

http://img.article.pchome.net/00/29/89/14/4.jpg

贊助商連結


pcboy
2008-04-25, 08:28 AM
eREAD電子書閱讀軟體有後門嗎?
http://forum.icst.org.tw/phpBB2/viewtopic.php?p=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