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IE7--新增我的最愛時,顯示的資料夾排列順序很亂!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8-03-20, 04:08 PM
使用IE7.0,要新增我的最愛時,點選「建立在」,可是跳出來的內容很亂,並不是依照名稱排序,導致很不容易找到我要的某個資料夾。

我不想要另外安裝其他軟體,或者改用其他瀏覽器的話,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此問題嗎?

謝謝各位幫忙解答。(使用google找不到答案,特地上來這兒請教各位)

贊助商連結


moonbox
2008-03-24, 11:13 AM
好像沒人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幾天我也繼續在google與其他搜尋引擎找答案,但還是沒有結果。

我剛剛擷取一下畫面,希望能讓大家更理解我的意思。


畫面中的「01-google」「沙漠風情」「★測試」「01--yahoo」,無法依照名稱排序,他是以資料夾建立時間來排序的。

這樣非常麻煩,每次我要新增一個網址到某個特定的資料夾裡面,如果依照名稱排序來尋找,會比較方便,因為我的「我的最愛」有非常多的資料夾,我根本不可能去記住每個資料夾的建立時間。

http://www.host-images.com/u/files/q92khsyt8jk0326phn2f.jpg

qday
2008-03-24, 02:17 PM
點"我的最愛" >對著某個最愛按右鍵> 倒數第二個有個"依名稱排列"
2
3

asoga
2008-03-25, 10:48 PM
目前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中
在IE6時並沒這個問題
盼望有人能解惑

moonbox
2008-03-26, 04:56 AM
點"我的最愛" >對著某個最愛按右鍵> 倒數第二個有個"依名稱排列"
2
3

你說的方法,是在「使用我的最愛」時,可以這樣設定。

但我的問題是在「增加我的最愛」時所產生,按右鍵並沒有功能。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回應。:)

moonbox
2008-04-22, 12:19 PM
意外的發現一個方法,但還是對微軟將一個瀏覽器設計成這樣,感覺很無言!

將「我的最愛」複製到別處,然後清除「我的最愛」裡面所有的「我的最愛」,在將剛剛複製起來的我的最愛再複製回去。

因為是複製回去,所以所有的我的最愛就是重新建立的,如此在新增我的最愛時,就會依照名稱排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