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ZwCAD 2008 繪圖軟體



贊助商連結


kirin910
2008-02-22, 03:14 PM
【檔案名稱】ZwCAD 2008
【軟體版本】2008.01.20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繪圖軟體
【檔案格式】zip
【檔案大小】51.3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zwcad.com.tw
【下載地點】http://59.124.70.222/icons/zwcad/2008CHTPRO.zip
【軟體簡介】

中望科技 ZwCAD 2008 是一個適用於所有工程、設計等的2D專業繪圖平台,支援 DWG 2.5~2008 各版格式與LISP、VBA等開發工具。親切易懂的使用界面,沿用原CAD指令及操作模式,上手速度快,穩定性更佳,是企業節省成本與實際工作的最佳選擇!

1、速度提升
中望CAD2008在速度上取得很大進步。文件的讀取速度提高了50%,存檔速度提高了100%,佈局空間多視窗操作提高5倍,圖元數量超過一萬個時的選擇速度大幅提升,使用新版軟件可以將以往需要幾十秒的存取操作減少到十幾秒甚至幾秒,能有效提升對大圖的操作能力,提高用戶工作效率;此外,螢幕更新、移動、複製等操作的速度也有顯著提高,使您的繪圖過程變的更快捷、更輕鬆。

2、智能拆圖
智能拆圖功能可以自動將用戶選擇的圖塊中包含的圖形保存到獨立的DWG文件中,並將屬性信息輸出到外部表格,實現了圖塊到一般圖形對象的直接轉換。

3、拼圖打印
拼圖打印功能可以在一張圖紙中實現多幅dwg圖紙的拼接打印,能有效縮短打印時間,節省紙張,降低成本。

4、快速計算器
中望CAD2008增加功能強大的快速計算器,該計算器不僅能進行算術和幾何運算,還具有文字計算和變量創建功能,可以將計算的結果保存到記憶體中, 與「存儲在記憶體中的數值」進行運算。.

5、全新的設計中心
修正了設計中心功能,全新的設計中心可以瀏覽用戶電腦、網絡驅動器和 Web 頁上的圖形內容,可以將其中的命名對像(例如圖塊和圖層)應用到目前打開的圖形中。

贊助商連結


carloschen
2008-02-22, 04:19 PM
這個是要錢的。
http://www.sunkom.com.tw/zwcad%20downloa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