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趙老師系統修復包 V3.0》… 台灣版的一鍵還原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4] 5

jacobliu
2008-04-08, 11:10 PM
請問如果我現在有一顆硬碟打算做還原點
可是我不打算在硬碟上安裝硬碟版的一鍵還原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
是下載光碟版,然後燒成CD,用該光碟開機,用該光碟幫硬碟C做還原點放在D
把D裡的還原點檔案燒進DVD,這樣嗎?

謝謝

贊助商連結


henry10100
2008-04-20, 01:12 PM
v3.2需要安裝選單修正檔嗎?

BlueFang
2008-04-20, 03:34 PM
大陆ccf论坛曾有一套还原系统,有简体版和英文版的,基于IBM的F11一键恢复系统。

andylei
2008-05-11, 03:18 PM
:) 有了這個,讓重灌的夢靨從此遠離!功德無量!感謝!!

canorba
2008-05-11, 10:12 PM
好東西,謝謝無私分享

677
2010-07-02, 02:22 AM
小妹正好整個主機都換新 (因之前的實體硬碟也都掛了),
看過GHOST 跟SRC的一鍵還原都講到 要在FAT32, 我覺得有些麻煩.

我已分割好2個主要磁區,
C: 裝作業系統 winXP,
D: 想裝備份檔(例如GHOST), (本來想裝第二個OS,以便GHOST).
E(邏輯磁區): 放資料 (重要資料 COPY到行動硬碟)
三個磁區都是NTFS , 有用SPFDISK 做MBR


1請問我的狀況可以用嗎?
是否把檔案直接安裝在C槽, 開機後直接進入選單按著說明操作.

2.開機等待的時間 可能改成用按鍵呼叫嗎?

3 我下載[硬碟版]安裝前avast掃描掃到2病毒(蠕蟲), (\...winpe.is_\winpe.iso\I386\SYSTEM32\WINLOGON.EXE)
請問是誤判 還是要如何修復處理?
但是[光碟版] 掃就沒有毒喔

謝謝^^
在這個節骨眼看到您的文章真的
感到非常的實用與感謝!
再次感謝這樣棒的創作~

也感謝回覆我的人喔~

justnow
2010-07-04, 02:17 AM
之所以沒有再有更進一步更新或研發,是因為我已經脫離這個業界了。講明白一點,我轉行了。(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再轉回來了……)

不過看到這支小作能幫助這麼多人,我感到非常欣慰,也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與反饋。

以上還沒回覆的朋友們,答案都是「是的」,但有關於病毒的疑問則是「放心」。有關改版問題則是「應該不可能了」,應該……

當初公開這支程式,只是方便中文電腦初學者有個比較人性化、簡單的方式來擺脫無法繼續正常使用電腦的困境。至於其他進階功能則不再考慮範圍內,免得混亂初學者。

但我歡迎個人添加或修改各自所需的功能,尤有甚者,分享眾人,我相信更多人將因此獲得幫助!

windata
2010-07-05, 01:49 PM
程式我目前也還在使用

請問之前有發過關於 DRM 的還能再提供嗎?
能咕到的都是轉載,而原始載點早已失效了這樣

677
2010-07-05, 08:14 PM
之所以沒有再有更進一步更新或研發,是因為我已經脫離這個業界了。講明白一點,我轉行了。(沒意外的話,應該不會再轉回來了……)

不過看到這支小作能幫助這麼多人,我感到非常欣慰,也感謝大家長期的支持與反饋。

以上還沒回覆的朋友們,答案都是「是的」,但有關於病毒的疑問則是「放心」。有關改版問題則是「應該不可能了」,應該……



哇!~ 沒想到能得到創作本人的回應真是好驚喜喔!
非常謝謝你, 我已經弄好了真的很棒!
分享一下給不太會電腦的朋友,
我電腦主機換個新的, 很想享受它的四秒開機.
所以趙老師軟體 我目前是下載光碟版 的 (50MB那個), 燒成光碟,
有需要時, 用光碟片開機,(這樣可以省去修改 [開機選單的等待時間])
並把備份檔(*.gho等)存在D槽, 也另外再燒成光碟備份.
還原用指定D槽還原, 很快很方便!
我磁區都是NTFS.

但有個小問題是 : GHOST無法讀到我的光碟片?? (SATA光碟機)
我放入光碟片 (無論是任何一片) ,GHOST都讀不到光碟機內的內容 , 不會去讀. (可在windows下都正常讀到, 也試過別片但連資料夾也讀不到, 是沒有去讀)
試了好幾次~
是否除了*gho,*.ghs , 還需要其他的檔案呢? (我是直接燒,並沒有用資料夾)

所以我只能用D槽還原.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嗎? 謝謝大家幫忙.

robinhsiao
2010-08-19, 03:58 PM
感謝分享這麼實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