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哪些重組軟體是Unicode的??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琥珀
2008-02-17, 10:20 PM
依照官方的說明,Recuva 有支援 Unicode,確實是對的。不過,算是測試不夠廣泛,琥珀還是發現一些小問題,推測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和 Recuva 並無直接關係。

之前只在中文中國的系統區域設定實驗,剛剛又切換到中文台灣、日文、韓文、英文美國的設定,發現韓文名稱在中文的設定,資訊頁的檔案名稱無法正確顯示,而日文、英文的設定能正確顯示。類似記事本的多國文字顯示問題,但是又不等同於記事本的情況。

琥珀算是有些鑽牛角尖了。對於「支援統一碼」這件事情,自己本來就是要求嚴格,並不是看起來沒問題,就代表真的支援。能同時正確顯示多種文字、可以輸入、可以搜尋、可以儲存…等,其實每一項都是變數,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察覺到細節問題。

要玩 Unicode,當然就要玩真的,不是純粹表演一下就結束了。這是琥珀長久以來所堅信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