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SO-NET】申請多個固定IP為何不於申請時一併處理?非要分成兩階段申請?



贊助商連結


lonsin
2008-01-08, 11:08 PM
本身從事資訊業,有固定IP需求,因小弟於外地工作,只有週五晚才回家,年底前由台固更改ISP至SO-NET

結果SO-NET多個固定IP需分成兩階段申請,申裝時先分配一組IP,再申請改為多個固定IP(IP會更改,且一定會斷線)

經小弟與客服人員再三確認,需1-2個工作天,更改前會發E-MAIL通知,隔天中午生效,小弟也於送件時(週日送件),特別交代,不要太早送件,至少週三才送件

結果門市週二就送件,週二下午三點E-MAIL通知新IP ADDRESS,當天晚上六點就生效:( ,讓小弟完全措手不及,網路就這麼斷了 :mad: ,想要更改IP分享器設定都無法(小弟特別準備兩台IP分享器) :|||:

原構想是收到E-MAIL通知,先修改備品IP分享器之設定 :king: ,等斷線後,再請家人改接備品IP分享器 :fd: ,豈料,全被SO-NET客服人員騙了 :mad:

請SO-NET改改申請流程吧,也請提供客服人員正確時程,另改IP ADDRESS需要啟動,那為何不給客戶緩衝時間?搞到一定要打電話罵 :mad: ,客服電話也無法撥通 :mad: ,都必須透過門市聯絡 :mad:

另苗栗地區是SO-NET不想經營之地區嗎?客服、申請電話『4499XXX』,都無法撥通 :mad: ,從申請前到裝機後,從來無法從苗栗地區撥通過: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