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整理光碟的好幫手CD Index 2.2.0支援unicode了



贊助商連結


wumins
2007-11-25, 05:03 PM
等待是值得的,阿修羅大大在新版的CD Index終於支援unicode,
不必再擔心日文或簡體文字得重新亂七八糟的命名了^^,
配合unicode燒錄軟體CopyToDVD (http://www.vso-software.fr/products/copytodvd/copytodvd.php)或CDBurnerXP (http://www.cdburnerxp.se/download?latest),可以安心的燒錄了
官方下載 (http://my.so-net.net.tw/minghsiu/)

軟體特色:
* 支援 Unicode,可索引並同時顯示繁簡日韓檔名。
* 超快速建立大型索引檔案。
* 超快速搜尋檔案。
* 和檔案總管相似的管理檔案介面。
* 可編輯索引檔案,如同操作檔案總管一樣簡單。
* 可轉換索引檔案至其他格式,如純文字txt檔、反向還原檔案系統。
* 可匯出匯入索引檔案,方便與其他人分享。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2000, ME, 98。
* 多國語言: Traditional Chinese, English, Simplified Chinese.

http://i70.photobucket.com/albums/i119/wumin/cdindex.png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7-11-25, 07:17 PM
對於在 98/ME 系統上實作 Unicode 的方法,感到很好奇,可以研究看看。除非有自己專屬的 Layer for Unicode,不然通常都會有問題、額外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