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化軟體] 唯一獲得微軟許可的美化軟體~WindowBlinds V6.0



贊助商連結


fREE2
2007-11-20, 10:54 PM
[美化軟體] 唯一獲得微軟許可的美化軟體~WindowBlinds V6.0

【軟體名稱】:WindowBlinds V6.0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美化軟體
【檔案格式】:EXE自解檔
【檔案大小】:15.6 MB
【上傳空間】:BDG
【有效日期】:空間自砍

http://img29.picoodle.com/img/img29/5/11/19/f_WindowBlindm_f50b530.jpg
http://img01.picoodle.com/img/img01/5/11/19/f_WindowBlindm_2907563.jpg

備用圖 (http://gopics.biz/show.php/3504_WindowBlindsv6.0.jpg.html)
備用圖 (http://gopics.biz/show.php/3505_WindowBlindsv6.0.jpg.html)

【軟體簡介】

WindowBlinds是一款專門的Windows系統美化應用程式,尤其是對全體Windows應用程式視窗的更改,安裝和執行非常簡單。Window Blinds安裝後可以整合於Windows作業系統中。而且該軟體是目前惟一獲得微軟許可的第三方系統美化軟體。

使用Windows Blinds你可以在內容中選項多種不同的視窗風格。而且你還可以下載超過1000種不同的桌面風格,甚至很容易地使用SDK開發程序包新增屬於你自己的視窗。作為幾大主流作業系統美化軟體之一,WindowBlinds一直擁有一大批用戶。WindowBlinds5開始在功能上有重大突破,能夠輕鬆在XP上實現Vista的玻璃效果。

WindowBlinds 6對Windows Vista下的功能做了增強,支持硬體加速,開始全面支持關於Aero下的美化.並且對XP來說,Vista的模仿已經非常直接.



【點我下載(BDG空間) (http://www.badongo.com/file/5203369)】
【解壓密碼】Upload_by_fREE2


[/quote]
My Blog.有空請進來 :) (http://free2sw.blogspot.com)


【備註】:如下載回來副檔名不是.EXE,請自行更改副檔名
○──────────────────────────────────────────────────────────
├ 1.文章內附資源只為測試網路速度之用!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刪除!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 2.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本論壇及作者無關。
○──────────────────────────────────────────────────────────

贊助商連結


琥珀
2007-11-20, 11:17 PM
你已經不在了。

違反規定的話,帳號會被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