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可以看 rm 或 rmvb 格式的影片?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warzero
2007-12-14, 03:12 AM
請問現在已經有不裝klite codec,和ffdshow這兩種解碼包,就能夠讓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flv格式的方法嗎?

我只想要單純安裝flv decoder,media player classic好像已經內建flv的splitter了,只欠缺decoder,
是否有純flv decoder呢?搭配mpc來播放呢?
純 FLV Decoder 應該還沒見過。
現在大部分的 Codec 包都是用 FLVSplitter + FFDSHOW 來解 FLV 的。
要不可以考慮直接用 FLV Player。

其實 FFDSHOW 還好,一個 codec 就集中了大部分的解碼器。對系統來說不會造成很大傷害。
K-lite 那種就包含很多獨立的解碼器,如果安裝不當就真的會造成衝突。

贊助商連結


pcboy
2007-12-14, 08:53 AM
最好去安裝 官方的 RealPlayer , 最有保障

joe.oo
2007-12-15, 08:53 AM
最好去安裝 官方的 RealPlayer , 最有保障

安裝有保障, 看片沒保障.

pcboy
2007-12-15, 09:08 AM
安裝有保障, 看片沒保障.
什麼意思?
real 官方的播放軟體會有不能放 rm 或 rmvb 的情況 ?

delphinus_hsia
2008-01-11, 10:14 AM
其實有四種播放程式都很好用!(什麼檔案格式都可以放,如大大您問的rm、rmed、flv與swf等等)
gom、暴風影音、KMPlayer和前面大大所說的K-Lite Mega Codec Pack

看個人習慣,而在下是比較習慣使用暴風影音中的StromCodec!
暴風共有3種軟體
繁體中文:
Media Player Classic (檔案最大)
StromCodec 暴風影音(檔案次之)
簡體中文:暴風影音 3.1 (http://download.baofeng.com/storm3/Storm3.exe)(檔案最小)

主要功能相同,就看個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