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Windows下最快速的播放器MPlayer KK编译版。



贊助商連結


BlueFang
2007-09-08, 10:02 PM
移植自Linux。
KK编译版Mplayer。
完全绿色,我用过速度最快的播放器,内建解码驱动播放Divx/XviD/RM等,无需再装FFDShow。
这个播放器我用了两年多了,因为配置复杂(手动修改ini文件),所以不是很流行,但是电脑高端用户很多都是用它。
现在PCPChina有会员写了个配置程序以及文件关联程序,配置MPlayer现在完全不成问题了。
MPlayer今年最大的改进我觉得是支持多卷RAR文件,0Day Mov一般都是40多个RAR分卷打包文件,现在只要选中第一个RAR文件即可用MPlayer播放,动态解压,无需手动解压占用磁盘空间和时间。

MPlayer-SVN-24306-KK(20070831)
http://abc.bcgcrack.cn/?kentking

更新日志:
- 加入AMR音频支持
- CoreAVC解码器支持,将codecs.ini.enable.coreavc.rar中的codecs.ini解压到mplayer目录即可删除codecs.ini,则disable.
- 刚打开文件时播放速度不正常的问题是由于mplayer.ini中autosync参数引起的,设为0则没有此问题。
* 目前使用CoreAVC解码时如果启用expand filter,画面会有问题

mplayer kk版 文件关联器 配置编辑器 2007.09.06更新
http://abc.bcgcrack.cn/pick.aspx?code=mplayer

更新日志:
2007.09.06.b
修正生成的 Input.ini 出现错误的问题
修正第6个自定义快捷键与第3个相同问题
修正无法使用XP/Vista下主题风格问题(WindowBlinds下使用主题后打开快捷键编辑要等2秒时间,不过漂亮了不少还是值得的。)
2007.09.06
修正编辑快捷键后,如果配置编辑器不确定快捷键设置不保持的问题。
添加无快捷键设置,可不使用某些快捷键。
添加6个自定义快捷键设置。(应该够用了,自定义快捷键不支持中文也不检测重复快捷键)

贊助商連結


Peggy780101
2007-09-18, 03:02 AM
我安裝後想看 mkv 的檔案(HD.DVDRip.x264-BMDru.CD1.mkv),
但沒有聲音出來、
字幕也是亂碼(HD.DVDRip.x264-BMDru.CD1.Cht.srt,default subtitle encoding 也選了Big5碼)

請教該如何解?:cry: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