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一個信箱轉址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dannywu
2007-09-04, 10:10 AM
請問市面上是否有這樣付費或免費的服務? 謝謝!

今天有A,B,C,D四個信箱, A信箱有設自動轉址到B信箱; 而C信箱有設自動轉址到D信箱; 而當從D信箱寄信到A信箱時, B信箱看到的是A信箱寄來的信(而不是D信箱寄來的); 當從B信箱寄信到C信箱時, 在D信箱看到的是C信箱寄來的信(而不是B信箱寄來的).

贊助商連結


ricado
2007-09-07, 10:01 PM
您好像把問題搞的很複雜,小弟幫您整理一下是不是這樣。

您有一個信箱,例如 [email protected]
另外有一個郵件帳號,例如 [email protected]
您希望在 [email protected] 的信箱做個設定,讓所有信件轉寄到 Gmail 。
但是又希望由 Gmail 寄出去的時候,別人看到的是 [email protected]

就外觀來說,這要分兩部分來看。
首先,收信的部份,也就是轉址的部份,國外的網域註冊商大多有附贈這樣的服務,不過好像沒有針對單一信箱的。當然如果您的信箱本來就可以設定自動轉址,那就沒問題了。
至於寄信部份,這是在寄信軟體上面設定,您可以自行設定信件寄出去所要顯示的寄件人帳號,包括 Gmail 也有這項功能。

不過,以上只是障眼法,果要完全隱藏,技術上有困難,因為主機標頭通常會將完整傳遞路徑及轉寄帳號列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