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DSL優化精靈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cckitc
2007-08-12, 08:47 AM
【軟體名稱】:ADSL優化精靈
【軟體分類】:網際網路
【軟體性質】:優化
【檔案大小】:200K
【放置空間】:DOG
【解壓密碼】:無
【軟體介紹】:ADSL優化精靈 非常好用 讓你遊戲順暢下載增速


★注意事項:
1、ADSL優化大師運行優化過程中可能出現ADSL指求燈閃爍、鳴叫均為正常現像。
2、如果您的電腦配置太低或ADSL硬件運轉較慢,可能出現死機,請重新啟動電腦後退至DOS下再次執行優化。
★軟件簡介:
這是一個體積小,功能強大的ADSL優化軟件。
1、針對中國與台灣網絡較差的狀況為中國與台灣用戶而設計。
2、全面支持WINDOWS 9X/NT/2000/XP等操作系統。
3、能夠對任意型號的ADSL進行優化。
4、程序在DOS下運行,改變了以往軟件的優化方式,使優化更徹底,網路加速率在5%-200%左右。
5、全程自動化操作,無須人工干預。
6、全部優化完成不到2分鐘。

隨意選擇下載, 載點內容都一樣. 無需合併
http://www.badongo.com/file/3627023
http://www.badongo.com/file/3627032

贊助商連結


rroo
2007-08-12, 08:42 PM
請問大家使用後
感覺有差嗎

jcandysu
2007-08-14, 04:25 PM
請問大家使用後
感覺有差嗎
好像有快了點, 多謝

hotdj
2007-08-15, 11:21 AM
看了一下說明

它能同時針對ATU-R及PC 進行優化?

PC還好理解.用的幾乎都是Windows

但ATU-R...先別說型號一堆

要改到設定應該要密碼吧.它能直接修改?

xxaar
2007-09-12, 08:48 AM
感謝分享 看了說明
是只對大陸的嗎?

BlueFang
2007-09-12, 02:46 PM
这种软件没什么意思的。
通过修改系统参数就能提高网速200%,你相信吗?反正我是绝对不相信,难道MS的人是傻子,有这么好的参数设置他们不会在Win系统里预置好?

玩电脑7年接触过的软件中,真正有用的ADSL优化软件是cFosSpeed。
这个软件它不能提高你的下载速度,也不能提高你的上传速度。它的独到之处在于,可以通过QoS之类的协议,优化你的上传下载封包的优先级,尽量让上传和下载不冲突。
举个例子,我现在用的是ADSL2P 8M/1M的网络,原先用BT/eMule之类软件,如果上传速度达到我的宽带的极限值100k/s的话,我的下载速度只有300~400k/s,而不能达到极限值800k/s。
使用了cFosSpeed后,在上传速度达到95~100k/s的同时,我的下载速度也能达到780~800k/s。
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ADSL优化软件。

long_cat101
2007-09-12, 03:22 PM
同意6樓的大哥,cFosSpeed+1

我的2008
2007-10-12, 11:48 PM
真正有用的ADSL优化软件是cFosSpeed。或cFos软件

hertw
2007-10-17, 08:23 PM
沒錯,我也是投 cFosspeed 一票。

carlyuan
2007-10-25, 12:51 AM
剛剛看到的....
中國IT業界的十大經典謊言

TOP 8:騙人的「ADSL優化大師」

「ADSL優化大師」這個軟件即使在現在都可以在各大下載網站看到,但這是個天大的謊言,作者的行為是給程序員臉上的抹黑,是對公眾智商的一種侮辱!

下面摘錄了一位網友的剖析:

現在就開始研究一下這個所謂的ADSL優化大師!打開ADSL優化大師所在的文件夾,裡面還有一個文件夾snadsl1.0,打開一看,發現這裡面的文件是和上層目錄一樣的,在這些文件裡有一個F1.EXE的運行文件和主運行文件ADSL優化大師.EXE的文件大小,修改日期是一樣的,奇怪難道是一樣的文件?運行的結果驗證了我的猜想!更絕的還在後面!安裝目錄裡還有許多adsl.ilk .pch .pdb和f1.ilk .obj .pch .pdb等一些文件!這些事做什麼?從文件名來開像是一些編程的源文件,由於我沒有裝VC 所以無法驗證,這不重要!

有辦法驗證這些是什麼東西,有沒有用?!方法就是「刪掉這些文件」再運行「ADSL優化大師.EXE」(狠吧?),好了!刪掉了!運行!這時「神奇」的發現程序竟然還是能正常運行!這下真相大白了!原來這些文件都是垃圾!是來偽裝軟件容量的!經過檢測能使此軟件「正常運行」所需的文件只需要「ADSL優化大師. EXE」或「f1.exe」其中的任何一個!大小是152KB!可見除此之外的文件1.4MB都是用來作「迷彩服「!(能想出這點騙人的伎倆,軟件作者真高!)再說說運行時的嘀嘀的響聲,好了!我們一起來做個測試,關掉adsl貓,運行ADSL優化大師,哈哈!發現了不是!程序還是能正常運行,是不是還是有嘀嘀的響聲!哪裡來的聲音?機箱裡面的PC喇叭唄!

危害度:3

長期玩弄用戶,如果不經披露,難說它還要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