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來自中國大陸的防毒軟体--江民



贊助商連結


hekui
2007-08-08, 11:19 AM
hekui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防毒軟體是:江民
我個人認為江民是中國大陸殺毒軟體中最優秀的。
對於台灣朋友比較重要的是,它是大陸防毒軟體中對於繁體中文支持最好的!
首先我們來取得這個殺毒軟體。 OK 地址是:
http://down4.tech.sina.com.cn/0707/Kv20072.exe
(這個是授權檔)
下面開始安裝了,注意安裝的時候要求輸入序列號或者是選擇授權檔,這裡我們選擇授權檔,就是hekui提供給大家的那個License文件。其他的步驟很簡單,hekui就不多說了。
安裝完成後不需要重新啟動電腦,請留意,剛剛安裝完以後的病毒庫是2007.7.6的。我提供給大家的授權檔是2008.10.22到期的。
不過有朋友反映不能升級,這的確是個大問題,則麽解決呢?你可以購買正版,或者用hekui的辦法。
下面請注意了:設置--升級--在代理伺服器上選勾,地址輸入:freekv.com
端口:80

ok。現在您再來試試看是否可以升級了。

好東西共分享。


有需要更長期的授權檔的可以聯繫我

江民防毒軟體不僅是防毒,而且它可以為您作業系統的漏洞提供修補(就是Windows Update,D版Windows用戶有福了)。還有其他強大的功能等您發現。

台灣的朋友很少有機會接觸到大陸的防毒軟體。有時間給大家再介紹一些。今天就到這裡吧。

其實大陸的防毒軟體很多的(江民、瑞星、費爾托斯特安全、光華、vrv等等)


1.本站不提供商業軟體破解,序號,下載等相關討論
2.請勿在版面上留email
感謝好心提供,但本站版規請多參考,本主題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