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千千靜聽 TTPlayer v5.01 Build 0706



贊助商連結


2007-07-08, 10:41 AM
簡介:
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支持DirectSound、Kernel Streaming和ASIO音頻流輸出、32比特混音、AddIn插件擴展技術,具有資源占用低、運行效率高、擴展能力強等優點。支持同步歌詞滾動顯示和拖動定位播放,並且支持歌詞下載和歌詞編輯功能。真正免費且無需注冊,也不存在任何功能或時間限制。

強大的“全螢幕顯示”功能
分別支援視覺效果全螢幕和歌詞全螢幕顯示,更有自由組合模式,配合歌詞滾動效果,讓您在家裡K歌也一樣過癮!
輕鬆創作個性化的“專輯封面”
不但可以顯示媒體檔中內嵌的專輯封面,還可以對封面資訊進行編輯操作,打造只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封面!
令人耳目一新的“默認皮膚”
吸收國際時尚設計項目的炫酷預設面板,支援更多面板元素,帶來聽覺和視覺的雙重震撼體驗!
貼心的“播放跟隨游標”功能
按一下一首歌曲即可作為下一個等待播放的物件,給您所喜愛的歌曲開闢VIP通道!

5.0.1 更新:
1.增加歌詞字體在全螢幕時隨寬度自適應的功能
2.支援個人版定製功能的取消
3.修正“10%透明”功能表項的顯示錯誤問題
4.修正單擊工作列上的Title不能最小化的問題
5.修正SplitterBar面板元素的顯示錯誤問題
6.修正歌詞視窗顯示字體過大卻無法修改的問題
7.修正對某些面板的視覺視窗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8.修正繁體版定製資訊顯示不正確的問題

Download 1 (http://wwwct.ttplayer.com/download/ttpsetup_cht.exe)

Download 2 (http://wwwcnc.ttplayer.com/download/ttpsetup_cht.exe)

贊助商連結


kimber
2007-07-16, 04:54 AM
先收下,感謝

電腦新手
2007-07-20, 12:15 PM
"千千靜聽"的確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