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千千靜聽5.0免安裝版



贊助商連結


howtouse
2007-06-30, 01:25 AM
千靜聽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音樂播放軟體,擁有自主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集播放、音效、轉換、歌詞等眾多功能於一身。其小巧精緻、操作簡捷、功能強大的特點,深得用戶喜愛,被網友評為中國十大優秀軟體之一,並且成為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音樂播放軟體
此為 網路白客論壇 Rchockxm 製作的重新封裝版,對原官方版本補充更多功能,增加多款音效外掛程式和面板外,並新增千千靜聽綜合設置程序,方便管理所有的個人設定、捷徑、檔案關聯和面板等,安裝主程式並提供自訂化設定功能,所有備份的檔案放置於安裝程式資料夾下,皆可於下次重新安裝時自動選擇導入。主程式同時支援多種自動化安裝參數,方便製作自動化安裝的朋友。

Rchockxm 版本特色:
☆ 整合Unicode和Ansi版本,依據系統自動安裝
☆ 整合10套精選的繁體音效增強外掛程式
☆ 支援外掛式面版安裝功能和個人設定檔匯入
☆ 視覺化的選擇面板功能,整合兩組面板
☆ 新增副檔名連結工具,變更官方預設關聯圖示
☆ 完全的個人化設定和自寫的綜合設置程序
☆ 重新改寫的仿Windows XP風格的安裝程式
☆ 升級MP3 PRO 解碼器版本至1.20版
☆ 除官方支援檔案格式外,加入VQF檔案支援
☆ 外掛式支援多媒體鍵盤的播放/暫停功能
☆ 去除官方安裝程式附加的廣告插件BT論壇,
☆ 自動化下載面板功能,包含70組精美面板BT論

下載點1 (http://www.esnips.com/doc/a40df40c-4e07-4b43-a4f9-a81dd2e89ba3/TTplayer5.0)
下載點2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111766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