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顆硬碟塞不下eMule的Temp資料夾,該怎麼辦?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PPPP
2007-05-28, 02:19 AM
你在問佔用系統資源的問題,我用實際使用的例子給你看,叫你買台p2-450?你想的太遠了吧?

我為您那台插了2G還可以再插的電腦感到惋惜...觀念若沒改正....好像開法拉力逛廟會!


就說設定不一定..........自己翻回去看...你不要告訴我你160G不是ntfs........
所以有ntfs之後....一般人就.....壓起來壓起來....壓起來......壓起來啦...........







小弟前面講得太樂觀,今天剛看了一下,實體記憶體資源用掉
82%,小弟後悔俺主機板只插2GB記憶體模組,沒有插滿,事
情一忙起來,俺磁碟機為了俺[虛擬記憶體]分頁檔,發出輕微的
讀寫聲音。








小弟語文能力不佳,沒辦法像sliver說得那麼簡單易懂,
就您的第一篇所問,不知有何隻字片語顯示或暗示他人對你做軟體更換的建議?

如果不是請教,麻煩您標題下對,請用研究、討論、或是試題、申論題好嗎?
不知不覺寫了張考卷,蝦米達人,我知道的達人,就是問啥達啥的人!

就您對儲存媒體使用觀念以及習慣,的確直接這樣比較快!


以下又是題外話:
小弟在工作上碰過不少客戶,如日前Nvidia 8800系列剛出來的時候,
就很多高、中、小學生紛紛向父母反應,他的硬體上不了,
不換的話不能專心讀書、不能吃飯、甚至騎腳踏車會分心出車禍!

上到哪呢?對啦,站在修電腦工人賺錢的角度,7800GT是稍稍比較舊了啦,
既然客戶主動要求升級,那舊品估下來,我也好把我的 6200 換下來...

結果到府看了一下,既不玩線上遊戲又不幹嘛,唯一耗資源的軟體,大富翁七!
打死我我也不敢幫他裝,一張卡約略是工讀生一個月的薪水,
88系列高階的,甚至是絕大多數父母一個月賺不到的的價位,那就刷吧!






物美價廉的解決方案自然是優先選擇,不然新購750GB硬碟
之類的解決方式,自然也是解決方案的選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