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Vista的Virtual PC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kkz77
2007-05-21, 11:14 PM
請問有人知道Windows Vista Ultimate旗艦版的Virtual PC功能在那裡設定嗎?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lovely:

官網跟內建說明都找不到:cry:

贊助商連結


mis339
2007-05-21, 11:37 PM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net/columns/profwin/30-vista.mspx

虛擬環境

對於無法修改、但還是必須執行的應用程式,也可以利用虛擬環境繼續以舊版的 Windows 執行;用戶端的 Windows 虛擬環境包括了 Virtual PC 以及 Virtual PC Express。

使用者可以利用 Virtual PC 同時在 Windows Vista 電腦執行數個各種版本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然後在舊版 Windows 環境執行應用程式,直到與 Windows Vista 相容的新版應用程式推出。

此外,Enterprise 和 Ultimate 的 Windows Vista 版本也內建 Virtual PC Express 的功能,使用者不需要額外安裝 Virtual PC,就能擁有虛擬環境。Virtual PC 與 Virtual PC Express 的主要差異在於,Virtual PC 不會限制電腦所擁有的虛擬環境數量,但 Virtual PC Express 的虛擬環境只限一個;而 Virtual PC Express 只限軟體保證的用戶使用,因為這類的用戶有權執行兩份作業系統,不用為虛擬環境所需要的 Windows 取得額外的授權,但是 Virtual PC 各個虛擬環境的 Windows,都需要獨立的軟體授權。

Terminal Server 也能將應用程式或 Windows 桌面提供網路上其他的用戶端;Windows Vista 可利用遠端桌面連線使用 Terminal Server 所提供的資源。Virtual Server 則能提供伺服端的虛擬環境功能,讓用戶端藉由網路使用伺服端所提供的資源。

Windows Vista 也以 UNIX 程式子系統提供了 POSIX 相容環境,這個子系統相當於 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 3.5 或 Windows 2000/NT 4.0 的 POSIX 子系統,能提供用戶端 UNIX 程式執行環境。Windows Vista 提供的 UNIX 程式子系統新增了 64 位元的支援,並且支援 SVR-5 和 BSD 環境;Enterprise 和 Ultimate 版本支援這項子系統。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business/licensing/programs/sa/benefits/vista.mspx

Virtual PC Express虛疑機器︰
Virtual PC Express其實就是Virtual PC的精簡版,不同於Virtual PC和VMWEARE的多重作業系統支援,Virtual PC Express僅提供4個作業系統支援,但只供簽署Software Assurance協議的企業用戶,可以支援的作業系統包含了WINDOWS 98、NT、2000、XP、MS-DOS和OS/2,而且Vista具有一個可以運行UNIX程式的子系統,結合了Virtual PC Express之後,可以更為兼容各種不同的系統,Virtual PC Express僅在商用進階版和旗艦版。

kkz77
2007-05-23, 01:21 AM
能否直接告訴我從那裡設定呢?

aaaeric
2007-05-23, 06:57 AM
能否直接告訴我從那裡設定呢?

“只供簽署Software Assurance協議的企業用戶”,
一般用戶並無法使用。

琥珀
2007-05-23, 10:12 AM
使用 VirtualBox,速度上會比較滿意。當然,如果要使用微軟下載中心的 vhd 格式就沒辦法了。

mis339
2007-05-23, 10:36 AM
能否直接告訴我從那裡設定呢?

中文看不懂?:|||:

nyker
2007-05-23, 05:00 PM
"Virtual PC Express 只限軟體保證的用戶使用"這句話還真是讓人看不懂的中文...應該不是一般合法購買零售版的用戶吧!!:eye:

kkz77
2007-05-23, 10:55 PM
"只限軟體保證的用戶使用" 請問這是指就算買了正版Windows Vista Ultimate旗艦零售版,只要沒跟微軟簽署Software Assurance協議,就無法使用嗎?

直接線上更新也不能用嗎?

Virtual PC 2007不是已經免費開放了嗎?

mus000
2007-05-23, 11:12 PM
如果是要用 Virtual PC 2007 可以去下載中心下載: 英文版的。
(不是 virtual PC Express)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04d26402-3199-48a3-afa2-2dc0b40a73b6&DisplayLang=en#filelist

潛水人員
2007-05-24, 11:11 PM
話說我最近在中文化這個....一直沒看到翻譯好的版本
那些直接套用對岸的語法..真是有看沒有懂
我翻譯的進度應該有50%了吧...
比較像是個台灣販售的軟體了...
翻譯完成的部分
控制台介面;虛擬機器精靈;虛擬硬碟精靈;
警告標語及一些對話方塊還沒完成
可能還得一個禮拜的時間才能做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