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斷線最快的處理方法



贊助商連結


kayguay
2007-05-20, 02:33 PM
剛剛SeedNet網路斷線,打去SeedNet問,查了一下,發現適中華電信線路的問題。拿起電話聽聽看,還真的沒撥號音。問SeedNet這樣電路費照收嗎?她說是的,有問題還是要問中華電。
再打123申告,說我的電話沒撥號音,沒跟他說不能上網!客服一查,先是說我的線路有問題,可能要明天早上上班後在派人過來查修,這時我問她一句,那今天的電路費照收嗎?
結果她沒有回答我,趕緊問我說,你是不能上網嗎?我說對啊!小烏龜紅燈一直亮著啊!她馬上說幫我看看連到小烏龜的訊號正不正常,過一下子馬上問我說數據機在你旁邊嗎?我說沒有,在樓上!接著她馬上說,你的數據機系號都正常,沒有問題。我堅持說但我剛剛打電話前紅燈還亮著啊!
她又趕緊說要幫我查外面的線路,又一下子,回覆說你的外面線路都正常,這時我就在想說難道是內部線路有問題,我跟他說那我查查看我內部線路好了,然後我就跑到樓上去看小烏龜,見鬼了!我什麼事都沒做,紅燈不見了~~~~難怪他說的那麼篤定,叫我先去看一下數據機,應該沒問題了。
重點就是,如果我沒問他說電路費照樣收費喔~~~
那我可能就要等到明天,我猜應該是他們機房那邊的問題,不是線路的問題,從這件事我才了解到,原來~~~中~~~華~~~電~~~信~~~死~~~要~~~錢!
所以如果拿錢來要脅她,很多事情就能儘快處理,頭一次覺得很爽
因為怕少賺我一天的錢,結果馬上處理好。
不過說真的,如果真的有問題,他們還是照樣收錢嗎?
我們該如何要求斷線期間的費用購扣除?我想不要求賠償損失她就很偷笑了~~~

贊助商連結


chw88
2007-05-21, 09:19 AM
這個方法不錯唷
若中華電線線路發生問題,第一時間趕快打電話報修,記下你報修時間,
因為第一次報修後斷線24小時以上,才開始有月租減免(詳情請見申辦的合約書)
然後要問他是哪一段環境發生問題,
假設客服檢測沒問題就會推給機房,機房沒問題會去查外線,再來是客戶端,
定時打電話關心處理到哪一段,這樣他們處理效率會提升,斷線時間會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