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最好的網路電話是?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marcio
2007-07-19, 01:37 PM
COBAIN 你好辛苦 ! 要獨戰對skype 有意見的群雄。

SKYPE 上線靠 文數字的帳號, 而電信業是靠0~9的數字 建立 ( 國碼-城市碼- 電話號碼 ), 二者理念是不同的。 靠電腦本身上的ID 配合簡易記憶撥號 ,這個是權宜之計, 我也不是不知道。 我提醒的是 世界通用的電信撥號規則。 ID 帳號是無法在馬路上電話機撥電話的。 (你也不用提醒我用PDA+Windows-M 的方法, 還要辛苦你發明感想, 打一大串的字)。

電腦業與電信業對通話的思維的起點不一樣,我用不著大費周章拿數據 感想 反駁 , 我又得到什麼 ?

Skype 不過是發明者 xx狀的撈錢工具, 笨蛋的eBay女總裁中計,送了xx狀數百億台幣買斷skype, 當初skype不斷的到處吹噓上線人數,下載人數,便宜到底之下的網外費率, 彷彿要顛覆全世界的IM與 電信,同時不斷造勢待價而沽。它的目的在賺了數百億台幣的賣斷商品,免費下載不過是他的手段。eBay又送回給他經營,skype還是在他手上,看不出花幾百億台幣的價值對ebay網路拍賣有何助益 ?

一堆人士在為他喉舌,介紹,這些人不過是xx狀的跑腿的棋子罷了! xx狀 幾百億現金在手,數輩子衣食無缺, 不用跑法院kazza侵權的官司,反正你們要講電話就要付出super node ,自己甘願,通電話也沒有版權,太輕鬆搞了!

不計較的人去吃路邊攤的例子, 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用不著為口舌之論浪費力氣。 各種人依照自己生活品質,經濟預算,走入自己的消費階級。 這與政治無關。 聰明的人應該能理解。

贊助商連結


cheerx
2007-07-19, 07:05 PM
cobain兄,小弟自己也經商,自然不會去反商.不過小弟對那種上來丟言之無物的廣告搞後就射後不理的行為很反感,小弟的看法是不管你要做什麼,都要對客戶負責,不論是賣網路電話還是設備,使用一個產品的優缺點最好都先跟客戶講明白說清楚會比較好.

對於裝skype來用小弟不會去反對,不過如果要說他好,也要讓多數人明白他的優缺點讓大家自己去判斷.像是SKYPE目前整天打廣告說他打網外很便宜,但是每通電話收接取費之後,你一通電話沒講到一定的時間就比一般的節費系統更昂貴.小弟個人很難茍同這種經營方式.

用您提到的大陸平均每通通話時間4.3分鐘去做比較,就已經可以找出不少比SKYPE划算的網路電話業者.

再說SKYPE PRO的部分,在那個網頁的下方有一個部分就是通話分鐘數超過3000分鐘就可能會被停話或是依照一般用戶OUT費率收費,這個大概又是很多朋友沒有注意到的.對於她們的訂價策略跟行銷方式小弟真的是難以茍同.

小弟沒有要說誰才是好,畢竟每個人的需求和出發點都不一樣.對於您上面這一篇回應小弟認為是蠻客觀的,小弟本來就無意造成筆戰,如果還有什麼建議歡迎提出來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