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 ADSL 連不上日本某些網站,請各位幫忙..謝謝



贊助商連結


cwf1228
2007-04-24, 05:19 PM
小弟初來乍到,第一次提問請多多包涵!!

有點難啟齒,小第最近色欲薰心,想要加入一個日本網站的會員,
因為這裡有個讓我著迷的一套圖,
http://www.oiroke.com/

這個網站我以前曾經成功加入過,
但是現在卻遇到一些狀況,首先是連不上這個網站,
後來翻閱各位前人的經驗Q & A知道掛proxy可以解決這問題,
本以為問題很簡單,
但是當我想加入這個網站卻始終無法順利加入,
所以我想是網站有檔來自台灣的ip,但是我無論利用webproxy或是手動設定匿名的proxy都無法成功,只要你掛web proxy你的mail就會被認定無效,接著就無法....加入會員.
網路上有一個軟體叫做"Torpark"是Firefox的核心,
我用這個軟體就可以通過mail認證的資格,想請教各位這是什麼原理?


所以想請問兩個部分:

1.小弟用的是Hinet ADSL 浮動式
2M/512K,面對這種蓮不上的日本網站,換一間ISP可否解決此問題?因為掛proxy實在跑的太慢!!而且我在公司曾經偷連到這個站,沒有經過proxy,卻可以連上去也過了mail驗證的手續,但是輸入卡號之後還是失敗就是....:cry: :cry:

2.如果可能的話,在信用卡付費的時候,此網站是否還是追的到你原始所在進行過濾?如果這樣,那我就殘念了~~:cry: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