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12M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gaizi
2007-04-28, 08:46 PM
寫信去客訴頻寬不足試試看吧!我就是這樣去爐的,雖然目前還是用G.DMT的模式,但中華電信承諾沒缺料的情況下最快在今年好像是5月還6月底左右可以使用ADSL2+模式,時間還沒到所以不知道會不會被晃點。也不知用了ADSL2+模式後對頻寬會不會有所改善。
覺得中華電信電話客服素質大都奇差無比,打電話覺得只是浪費時間而已,寫信去客訴雖然比較慢,不過會轉到相關單位比較能解決問題。報修之類的才會打電話過去。
---------------------
我客訴的理由是上傳達不到1024K,而中華電信的不保證頻寬並不包含上傳,所以理由充分,而boa19861105您的上傳有達到1024K下載也有9184,可能會比較困難一點,因為有不保證頻寬。
建議可以寫信去詢問機房是否有ADSL2+的設備可否使用ADSL2+模式,當然口氣要好一點,說不定機會會比較大。不然只有慢慢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