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LYCOS信箱無限夾檔大小



贊助商連結


supermonkey
2007-04-23, 02:37 AM
http://mail.lycos.com/lycos/Index.lycos

看到LYCOS網站忽然間有感而發,還記得好多年前網路還沒泡沫化的時候

用搜尋引擎想要找到什麼資料都有,尤其學術或是研究的資料更是應有盡有。

但是後來泡沫化後,很多網站倒閉,資料就跟著流失,後來網路資源也就隨之月來越少,或是商業化了。

回憶起當初還曾經申請過台灣Lycos的信箱,也曾經使用台灣Lycos當作首頁過。(當時我最喜歡的搜尋引擎是八爪章魚,後來也泡沫化了。)

最後,Lycos沒有像Yahoo一樣繼續硬撐 (Yahoo當時在台灣人氣超低,很少人會上,但他一直死撐著,最後用龐大資金和高階職位利誘將Kimo買下)

:eye: 我似乎扯遠了,回歸正題

事實上Lycos在歐洲和美國算是經營得相當不錯,所以一直堅持著優質的服務。
像她曾經也推出過免費空間支援PHP+MYAQL很長一段時間,但是目前好像僅剩歐洲部分網站分站留有這樣的服務,畢竟這種服務需要成本和人力。

:jump2: 我似乎...都還沒說到主題要說的東西

剛剛看到Lycos網站上,寫著unlimited size file attachments,Oh My God!

太神奇了,幾乎所有的大小站的郵件服務夾檔都還停留在5-20MB,而Lycos的服務卻是無限制的檔案附件

如果朋友間都有Lycos信箱,加上歐美網路快(上傳頻寬快又大),以及Lycos 3G的信箱,想隨便夾一片CD容量的檔案給朋友不再是幻想。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