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ghost有些疑問~~~謝謝



贊助商連結


ed001227
2007-03-07, 02:59 AM
DEAR:

http://home.so-net.net.tw/armswar/main.html

使用easy ghost的疑問


問題一、請問一定要用EASY GHOST中GHOST.ISO備份嗎?還是可用其他版本的ghost,只要在備份時,檔名取SYSTEM就好對嗎?這樣也可以搭配Recover.iso做成還原光碟對嗎??


問題二、請問備份用我自己GHOST75版,備份檔system.gho、system.ghs時,我可以把這二檔撘配Recover.iso,可燒還原光碟片嗎?

心中疑問是,您網站提示是分片副檔名是.001,記得我用ghost75分片副檔名是.ghs,會不會副檔名不同,造成還原光碟不用使用嗎??

謝謝您的熱心回覆,這個網站很棒



問題三、如用DVD片燒成Recover.iso(system.gho、system.001、system.002)時,如超過把DVD容量,是不是把SYSTEM.002獨立燒成檔案DVD片就好,不用在把SYSTEM.002拉到Recover.iso又燒成一片對嗎?不知是否了解小弟的意思

EX:system.gho=2GB、system.001=2GB、system.002=2GB,DVD片假設4.5GB,system.gho+system.001+Recover.iso燒成一片,system.002是不是獨立燒成一個檔就好對嗎



謝謝您的熱心回覆: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