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Microsoft Port Reporter & Port Reporter Parser



贊助商連結


FYI
2007-02-08, 07:12 AM
Port Reporter 工具的可用性和說明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37243/)

Port Reporter 工具會記錄 TCP 和 UDP 連接埠活動。此工具是以服務的方式在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0 電腦上執行的小程式。

在 Windows Server 2003 和 Windows XP 電腦上,此服務可以記錄下列資訊: • 所使用的連接埠
• 使用連接埠的處理程序
• 處理程序是否為一個服務
• 處理程序所載入的模組
• 執行處理程序的使用者帳戶
在 Windows 2000 電腦上,服務會記錄所使用的連接埠,以及何時使用連接埠。

您可以利用 Port Reporter 工具所記錄的資訊,來追蹤連接埠的使用狀況,並疑難排解特定問題。Port Reporter 工具所記錄的資訊對於維護安全性可能也很有幫助。
連接埠監控軟體分析 (PR - Parser) 工具的描述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84289)

Port Reporter Parser 工具是 Port Reporter 記錄檔的記錄剖析器

贊助商連結


flair
2007-02-08, 10:39 PM
好神奇的工具哦...真的好的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