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載下來的flash swf檔, 無法播放?



贊助商連結


cpthk
2007-02-04, 09:51 PM
請問下載下來的flash swf檔, 無法播放?

我到這個網站: http://freshlook.dc.com.tw/?id=2

我找到絕對路徑, 下載index.swf下來, 但是不能播放, 停在"動畫下載中...0%"

我在想這個flash應該是去讀取相對路徑另一個swf檔, 或是一個什麼檔案的.

我沒有下載到那個檔案, index.swf只是個殼, 所以沒辦法播放.

有人可以幫我看看嗎? 有什麼軟體可以讀取那個flash, 得知他還需要哪些檔案?

贊助商連結


warzero
2007-02-05, 12:44 AM
小弟曾經介紹過的Flare。
http://www.pczone.com.tw/thread/67/127455/

可以用此軟體來分析出Flash的源代碼。
基本上只要懂一點點ActionScript便可以輕易的找到下載點了。
http://img359.imageshack.us/img359/7447/freshlookdemoas4.png

當然小弟介紹此軟體的最終目的並不是要鼓勵去破解人家Flash的連結,只是作為研究之用。
所以還是那句非法行為一切後果自負。 :D

順便一提,類似Flare的軟體也有Sothink SWF Decompiler。
只是這軟體是收費軟體,當然功能方面就比起只能解析源代碼的Flare強多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