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浮動IP遙控宿網內電腦?



贊助商連結


todocba
2006-11-28, 01:56 PM
不好意思打擾囉
家裡電腦有辦法去遠端遙控宿網的電腦嗎?
但宿網那邊的IP又是虛擬IP
應該有相關方面的軟體可以去達到遙控目的
目前只知道SOFR ETHER 這軟體可以繞喔
可是這東西也摸沒頭沒尾.
請教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連上速網內的電腦?
謝謝!

贊助商連結


b0913
2006-11-28, 02:18 PM
VNN 玩看看吧!
http://reg.softking.com.tw/freeware/index.asp?fid1=6&fid2=120&fid3=21954


VNN (Virtual Native Network),中文意思是「虛擬本地網」,是為接入因特網的任意兩個機器提供互通的服務。VNN連通了的機器就像處於同一個局域網中一樣,即使這些機器都不擁有公網地址,而都是處於私網內。

通過VNN就可以借助全球互聯網直接構建屬於自己的「本地」網絡,是目前最方便、最有效、支持最多應用的構建「網中網」的基礎平台。

VNN 可以直接在現有的網絡上進行部署,不需要更換任何網絡設備和終端設備,不需要擁有公網地址,不需要擁有域名,只需要能夠訪問互聯網,就可以使用 VNN,並通過她與同樣使用了VNN的用戶進行極限溝通(如即時消息、文件共享、個人主頁、企業Intranet、數據庫),唯一的限制就是您網絡的接入帶寬。

連線軟體推薦你用 VNC
VNC遠端連線使用教學 (http://www.cyu.edu.tw/cyunew01/EPlus-web/rdvnc.htm)

yuechez
2006-11-29, 02:43 AM
我有用過UVNC過

但是記的XP防火牆要把VNC加入例外

UVNC像這樣你家裡就要用真實ip對聯

就是變成反遠控

宿網那邊要有人幫你填入你的ip才有可能

todocba
2006-12-01, 11:28 AM
這VNN實際可以繞過宿網防火牆
缺點是兩方都要安裝
可是速度有點....
應該有辦法直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