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NOD32 AntiVirus 2.7



贊助商連結


2006-11-19, 05:00 AM
軟體簡介:
NOD32是近年在全球迅速冒起的防毒軟件之一,產品深受用戶歡迎。NOD32非常輕巧易用,其驚人的偵測速度及卓越的性能,亦令用戶驚喜不已。事實上,經多家檢測權威確認,NOD32無論在速度、準確度和多項性能表現均能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美國 ESET 的 NOD32 防毒軟件為電腦提供以 (Windows, Linux, Exchange 及 Domino R 環境提供病毒、內容遵循的防護。 NOD32 是一個擁有經過高度集成和優化的殺毒引擎的防毒系統,因此它能廣泛的防禦各種威脅, NOD32 會自動偵測病毒、蠕蟲、木馬、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網路釣魚、駭客攻擊 和日益增多的其他惡意攻擊 ,並能作出即時防護。 ESET 公司的 NOD32 防毒軟體利用了 ThreatSense® Technology 專利技術來即時防護各種未知威脅,這種技術能分析正在執行的代碼惡意企圖 , 讓您能走在攻擊者的前面。

Change Log:
- Support for Windows Vista 32-bit and 64-bit
- Anti-Stealth Technology (Rootkit Removal)
- New Categorizations of Malware objects


下載一個月免費試用版

Windows 95/98/ME - 標準版
Download (http://download1.eset.com/eval/win/v2/ne98enst.exe)

Windows NT/2000/2003/XP/32/64-bit - 標準版
Download (http://download1.eset.com/eval/win/v2/nentenst.exe)

台灣官方網頁 (http://www.nod32tw.com/home/hom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