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網路電話出現雜訊,造成原因可能有哪些?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FYI
2006-11-05, 11:27 AM
VGate VGⅡ (http://www.asic5c.com.tw/products/vgii.html)
為何是4FXO? 有幾個FXS? 三地使用相同產品嗎?

出問題的一段是台北Out(upload) -> 蘇州In(download), 不妨以Qcheck 測試一下UDP 掉封包的情形

【下載】NetIQ: Qcheck - Network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8721)

贊助商連結


marcio
2006-11-05, 02:34 PM
VOIP 的FXO 端口可以接上 公司交換機的 2芯線的類比分機端口, 當成分機撥打。

不知 台北384/384 是哪一家的寬頻? 恐怕你所稱的雜音是由於網路一時不順暢。
大陸端點無法選擇ISP , 台北這一端可以用更好的選擇, 如 Hinet 512K/512K , 對於網路電話來說,是最佳最佳的線路。( 公司內部工作上網則改用其他線路,以免干擾網路電話)
性能再爛的網路電話,都可因此獲得改善。 當然,用品質好一點的Voip 會比較完美。

grace0936
2006-11-06, 12:26 AM
感謝多位先生賜教..
第一次發生此情況..
再加上本身這方面知識及常識乏善的很
也不知該如何往下一步走(即使有人指點也不知該怎麼走)
使出重新開機招(似乎也只會這樣)!!
將台北及蘇州的設備能重開機就重開機能重新插拔就重新插拔
完後心是憂的
半嚮...
恢復清脆的聲音了..
至今也不知道它犯什麼來的?

心中還是感謝諸位先生提供的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