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icrosoft Word 2003 裡面的內嵌物件全都就變成黑框紅叉,怎麼回事?



贊助商連結


dglsforum
2006-10-02, 06:55 PM
就是這個:
http://?
左邊那個小黑框風叉:|||:
是在 Word文件 和 印出的資料 裡,內嵌物件位置還在,就在內嵌物件的左上角出現

這個問題我遇了兩次,我常用 MS Word 2003 編輯文件,而且大量嵌入物件,尤其是 MathType物件 …

文件的頁數常超過 100 頁,檔案大小也常大過 3MB,
這時就常會遇到問題─「程式沒有回應」。
我用「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復原」去復原我的文件,有時有用…

當我多次使用時,就會遇到無法開啟物件的問題,
然後只能在 Word 之外開要嵌入物件的所屬程式在上面編輯,
再複製到 Word 貼上去,可行,
但在 Word 裡無法用按兩下編輯內嵌物件。

趕工呢!開什麼玩笑!:mad:

之後,我要列印時,有些頁數的物件就會出現「小黑框紅叉」,
看檔案,那些與印出文件對應的地方也一樣出現「小黑框紅叉」。
我關掉 Word 然後再開啟,這時的「小黑框紅叉」又在不同的地方出現,我用別台電腦開沒有這個問題。:

過了隔天,文件裡的內嵌物件全部都是「小黑框紅叉」,
內嵌物件無法編輯,也不能用所屬物件的程式編輯後貼過去,
印表機印出來的結果也都是「小黑框紅叉」。

我開其它的 Office 程式,如 Excel ,也有這樣的情形。

我試過重新安裝 MS Office 2003 ,沒用,
當然重新安裝 Windows 可以,但是遇見第二次了,我不想這麼做,
只能把文件轉移到另一台電腦去編輯。

過了一陣子,我那台會有「小黑框紅叉」的電腦,
連安裝程式(Setup.exe之類的)都無法使用,按下去都沒有回應,
在「Windows工作管理員」裡的那個影像名稱都還在執行,
有的程式在執行安裝等了很久之後還出現「iKernel.exe」的問題,
執行 CorelDraw Graphics Sute 12 時,只出現 logo 而沒有回應。:|||:

電腦變慢、有時在 keyin 的時候還會延緩回應,例如在開 cmd 之後,我打了 abc 後過了約一秒才在畫面上出現 abc 。(這個問題可能沒有關聯)

我不想重灌

在前天,我把我C碟的檔案系統(FAT32)轉成 NTFS 之後
這一切,都正常了!:confused:


這個問題我一直持續了很久,好幾個月
我問了朋友,他們的回答都是只能重灌

他們有還說,是電腦裡少了什麼檔案或什麼檔案有問題才會這樣
只有重灌

然後我只是把硬碟的檔案系統轉一下,就正常了
還好沒有重灌


這是什麼回事?:confused: :confused: :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