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類似youtube的高畫質分享區



贊助商連結


紅縞瑪瑙
2006-08-11, 04:48 PM
從別處看來的:boldred:
上傳檔案數目不限,每個檔最大2GB
裡面的影片畫質好好哦!大家可以去看看:circle:

這裡:http://stage6.divx.com/index

贊助商連結


ricopeng
2006-08-11, 11:47 PM
不錯! 謝謝你的介紹!

PPPP
2007-04-23, 07:21 PM
http://tw.video.yahoo.com/
所有服務的內容都是免費的,使用者也擁有無限制的空間可以上傳影片(只限制單檔100MB以下)。

PPPP
2007-06-02, 07:42 PM
http://tech.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Tech-inc/Tech-Content/0,4703,130509+132007060100995,00.html?source=rss

晚報 2007.06.01 
YouTube擺脫版權爭議 與最大唱片集團EMI簽約
中央社

線上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近年紅到不行,但「網站」紅是非多,許多未事先取得版權的影音片段在線上分享,惹得各大唱片公司告聲連連。今天YouTube與全球最大唱片集團EMI簽約,終於可以擺脫官司不斷的窘境。

YouTube與EMI達成協議,也宣告正式與全球四大唱片公司集團成為合作夥伴。YouTube先前已陸續與環球音樂集團、華納唱片集團及新力博德曼音樂娛樂集團簽約。

EMI同意旗下藝人的音樂作品可以在YouTube上分享,YouTube用戶也能將相關作品剪到自製影片內。YouTube 執行長赫爾利就興奮表示:「能夠網羅EMI旗下大牌藝人的音樂真的令我們很興奮,YouTube用戶可以共享這些優秀作品。」

雙方合約的金額相關細節保密,但EMI集團執行長尼柯里表示,集團及藝人都會「獲得合理的賠償」。EMI近年正積極想利用「創新商業模式來創造商機」,這次與YouTube合作可說是雙贏的局面。

EMI旗下重量級歌手如雲,包括老牌搖滾歌手大衛鮑伊、酷玩樂團、流線胖小子、街頭霸王及諾拉瓊斯等。

天氣預報
2007-06-03, 03:56 PM
不過通常這種網站都開不了多久

Briian
2007-06-04, 09:55 PM
建議大家影音檔不是放YouTube不然就放YAHOO,其他家,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倒也說不定。不過台灣YAHOO可能也差不多...

PPPP
2007-06-19, 11:50 PM
建議大家影音檔不是放YouTube不然就放YAHOO,其他家,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倒也說不定。不過台灣YAHOO可能也差不多...



http://tech.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Tech-inc/Tech-Content/0,4703,130509+132007061501039,00.html?source=rss
晚報 2007.06.15 
捍衛版權 YouTube積極測試新影音辨識軟體
中央社

Google旗下的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近年大受歡迎,但隨意在網路分享各種影音片段也惹來許多大公司抗議侵犯版權,官司不斷。YouTube創辦人之一陳士駿今天表示,正在測試新的影音比對技術,讓尚未取得版權的影片無法上傳。

陳士駿在部落格上表示:「我們正在測試新的影音辨識軟體,一旦準確度達到標準,如何因應YouTube每天上百萬瀏覽人次的規模來調整速度,將是接下來的一大挑戰。」

據了解,Google正與迪士尼及時代華納合作,研發從網站上剔除版權所有影片的技術。陳士駿說:「我們目前正與一些媒體大廠合作,目前的進度令人滿意,我們也會竭盡所能讓測試成功,不過測試最新科技的結果很難說,無法保證百分百沒問題。」

他強調:「我們已經投入改善影音內容辨識技術好幾個月,也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發展出一套適用於使用者及內容作者的新方法。這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們遇到最複雜的技術性挑戰。」

Google在收購YouTube前,就有同名的影音網站,也表示早就開始研發相關軟體。Google發言人雷耶斯形容,Google現在是在自家做自己事,有了YouTube之後,更是提供一個理想的測試平台。

YouTube目前利用加州科技公司「Audible Magic」發展的語音辨識技術,篩選出未取得版權的影音片段,加上「Hashing」軟體,複製已被刪除的影片,避免同樣的複製影片重新上傳,但如果影片經過修改,還是能逃過Hashing的法眼。

目前的新技術七月開始測試,將可以針對上傳影片及版權所有影片自動進行比對,杜絕侵權影片出現在YouTub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