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WLMessenger與Y!Messenger正式開放互通



贊助商連結


yesonline
2006-07-13, 02:43 PM
加入互通功能 Beta 測試的行列!從現在開始,您的 Yahoo!即時通 8.0 beta 將可以立即與 Windows Live? (MSN) 連絡人互通訊息。
http://tw.messenger.yahoo.com/partners_msn.php

現在,透過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一樣可以和使用 Yahoo! 即時通/ Yahoo!Messenger 的朋友交談。只要點選頁面下方的 [立即試用] 並完成註冊申請,您就可以在同一個視窗中,看到更多使用即時傳訊的連絡人,讓全世界最普遍的即時傳訊網路不再有界限。
http://ideas.live.com/

完成上述兩個連結的申請,無論你用WLMessenger或是Y!Messenger都能跟好友互通。

贊助商連結


dryellow
2006-07-13, 04:57 PM
的確可以互通,但有時候YM的軟體無法顯視MSN上線的人

logic
2006-07-15, 01:35 PM
還是等正式版出來再安裝吧...新版的8.0雅虎
記憶體越吃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