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EXCEL檔案時老是提醒我要再開啟其他檔



贊助商連結


diegod
2006-07-04, 06:18 AM
各位大大,我有一個excel檔,裡面某些連結跟公式是從其他的檔案那邊copy過來的,不過我copy過來後確認有移除掉那些檔案的連結,但是以後只要我開啟這個excel檔案時,excel總要求我再去開啟之前連結的檔案,請問有沒有辦法解決呢?

p.s我的這個檔案在公司的excel2000上會有開啟其他檔案這個問題,至於在家裡的excel xp跟excel 2003則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說有一個或多個無法更新的連結,可是我按"編輯連結"進去,就是找不到有問題的連結,各位大大快來解救我吧!

天哪!我後來耍狠把我這個excel檔裡面全部的sheet都砍掉然後存檔,結果下次再開時也是一樣的情況,真是敗給excel了!

贊助商連結


birdbird
2006-07-25, 02:52 PM
你按編輯,看看底下的連結是黑色(可選)還是灰色(不可選)。若是黑色表示連結還存在,打開它刪除。若是灰色,先檢查:插入~名稱~定義,裡面有沒有非本活頁簿的參照,找到後刪除該名稱。再檢查儲存格的公式是否有其他活頁簿的連結,有則刪除該公式。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可得有點耐心。

jackting
2006-11-26, 08:48 PM
恭喜你中毒了
趕快裝卡巴斯基掃毒看看
電腦中所有.exe的檔都將被感染病毒而毀掉
保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