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OE的瀏覽器嗎?



贊助商連結


freesoul
2006-04-10, 10:35 AM
這個問題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訂標題。
目前我所使用的mail軟體是OE
在郵件資料夾中會有 類似 收件匣.dbx 寄件匣.dbx 等的.dbx檔案
因為郵件有點大電腦放不下所以過一段時間我就會備份燒出來
但是如果有一天突然要去找一封信我就必須再匯入OE裏面才能找到
是不是有一種軟體可以直接開啟.dbx的,然後就會有可以看信的內容。
如果看到我要的信就再另存成.eml?
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DBX Viewer的東西,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贊助商連結


cmcsjl
2006-04-10, 03:41 PM
Total Commander 有個Plugins,就是用來解壓縮OE的.DBX,我都拿它來救朋友當掉的OE,參考下列的網頁吧!
http://www.totalcmd.net/plugring/dbx.html
DBX 1.2
Plugin to open Outlook Express 5/6 mail files. Also available: A configuration tool to change parameters like maximum message title leng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