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KO美國,日本僥倖晉級四強!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3

stw_cbx
2006-03-20, 01:51 PM
在新聞網站看到一個句很經典的話:
當初美國司法部還不太想讓古巴隊入境, 承辦單位也不會很積極爭取.
有些人認為古巴隊連加勒比海諸小國那關都過不去.
"結果古巴隊千辛萬苦殺進準決賽之後, 竟然找不到仇人?"

贊助商連結


lenbo
2006-03-20, 05:05 PM
說實在話,這此美國這樣子玩手段…
而且自己還是主辦國說…唉
真的是令小弟對美國棒球運動很失望啊!
竟然也爛到玩起韓國世足賽的那一套了~
這就叫做有樣學樣嗎?

ivantw
2006-03-20, 05:37 PM
這叫主辦國優勢! :D
BTW 看到美韓都敗下陣來,實在是很爽啊!

cedar
2006-03-20, 06:40 PM
我想下一屆的經典賽應該很難辦成了 ...


美國花了好幾億籌辦比賽、連賽制規定機會都是為美國隊量身訂做、可是卻連四強打都不進去!
這實在情何以堪 ...

再加上MLB的很多大老闆不支持!
我看這說不定是空前絕後的唯一一屆經典賽了!! :|||:

apencilbox
2006-03-20, 09:03 PM
我想下一屆的經典賽應該很難辦成了 ...


美國花了好幾億籌辦比賽、連賽制規定機會都是為美國隊量身訂做、可是卻連四強打都不進去!
這實在情何以堪 ...

再加上MLB的很多大老闆不支持!
我看這說不定是空前絕後的唯一一屆經典賽了!! :|||:
可是他們也賺了很多錢吶

cedar
2006-03-20, 09:17 PM
可是他們也賺了很多錢吶

我相信美國這次辦經典賽的最大目地並不是為了賺錢!

經典賽才辦第一屆、並不像奧運或世足賽已經行之有年、在整個票房或行銷上還是有差別!
在收入上、經典賽也頂多只有電視播放及門票的收入、不像奧運或世足賽還有其他週邊產品或是觀光客的週邊收入!!

這樣算一算的話、辦這第一屆的經典賽其實沒啥賺頭 ...

prozacist
2006-03-21, 05:00 PM
日本打贏了古巴了~ 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台灣球員的心理素質要再加強啊~以後別再遇到日本就自己投降了!

今天突然想到,經典賽今天比冠軍戰,怎麼中職的開幕戰上禮拜六就開打了呢? 該不會早就算準自己打不進四強吧?

Jangu
2006-03-22, 07:22 PM
日本打贏了古巴了~ 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台灣球員的心理素質要再加強啊~以後別再遇到日本就自己投降了!

今天突然想到,經典賽今天比冠軍戰,怎麼中職的開幕戰上禮拜六就開打了呢? 該不會早就算準自己打不進四強吧?


轉貼一千零一Yeah橄欖球員殺人事件 (http://epaper.pchome.com.tw/archive/last.htm?s_date=last&s_code=0153&s_cat=人文抒情)

埋頭苦罵中華隊或者是帶著「自己人要疼惜」的情感來幫中華隊找藉口的行徑其實都是多餘的!光從中華職棒十七年的開幕賽是3月18日這一天,就已經代表中華隊的心理素質實在不好,遠遠落後給韓國、日本。

日本、韓國也有職棒運動,但是他們卻不約而同把職棒開打日向後延,就是因為他們認為3月18日這一天,他們應該還在美國拼經典棒球賽。原本大家以為日本、韓國往臉上貼金、實在想太多(尤其是韓國!),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兩隊居然在3月19日還待在美國,力拼總冠軍賽的資格。

但是我們卻認為3月18日這一天,中華隊應該老早被淘汰回家,根本壓根就沒想到「萬一」這天還在美國拼準決賽、冠軍賽的事情。既然心理素質如此衰弱,那當然只能擁有提早打包回家的下場啊!

說到心機,老美自然是經典棒球賽的「心機梗塞」的頭號患者,身為「棒球大國」的美國人居然可以小鼻子、小眼睛、耍小動作到這種程度,真的是讓人瞠目結舌、不經興起拋售美金、看衰美國未來經濟發展的衝動。

不過美國隊與多明尼加隊的落敗,真的並不代表美國職棒大聯盟是個名不符其實的狗屁大聯盟!我覺得大聯盟依舊是棒球界的最高殿堂,只不過這些千萬身價的球星在經典賽並未用「心」、心理素質也不好!而且主辦單位的心機太重,冥冥之中招致了棒球之神的嚴懲。

台灣球迷一向賭爛的韓國隊也是本屆經典賽的超級焦點。韓國隊非常用心、心理素質也不錯!教練團的「心機之重」與運籌帷幄也堪稱經典!既然用了心、也用了腦、把團隊力量發揮到極致,那麼韓國隊所獲致的非凡成就,我們也沒啥說閒話的空間。

當然~本屆經典棒球賽最動人的故事是發生在日本隊。儘管日本隊有個賤嘴巴巨星:鈴木一朗在賽前講了一些賤到不能再賤的屁話把台灣、韓國球迷都激怒了。但是日本隊的精神真的值得讓我們效法。

原本日本隊晉級準決賽的機會非常渺茫,若以數字來說,日本隊只有1%的晉級機會。1%?Cow~,這機率未免太低了吧?

倘若您是日本隊的總教練王貞治,在面對如此渺茫的晉級機會,您會有什麼樣的行動來因應呢?

一、趕快收拾書包、帶著「我們已經盡力、有種別罵我!」的標語牌火速滾回日本。
二、算了!乾脆帶著球員去散心、喝喝酒、解解悶。安撫一下情緒,免得回日本時,被罵到淚灑成田機場。
三、大家趕快坐下來,心平氣和地思考輸球的藉口。尤其是鈴木一朗這個頭號賤嘴巴更要好好想藉口。要知道!日本新聞界的賤嘴巴程度並不遜於台灣囉!

結果日本隊並未選擇以上三個選項,而是按表操課、照樣練球。而且最正點的是:王貞治還把整個日本隊帶去聖地牙哥練球。這為了什麼呢?為了換手氣嗎?不~是為了熟悉聖地牙哥的準決賽場地!天啊!為了這1%的晉級機會,這夥人居然還打算奮鬥到底!

聖地牙哥?準決賽?熟悉場地?挖勒~這關你日本隊屁事啊!不是只有1%的機會嗎?王貞治大叔,請你醒醒啊~Wake up,Please!

不過王貞治之所以是王貞治、日本隊之所以是日本隊,鈴木一朗的賤嘴巴之所以是宇宙無敵賤嘴巴。真的都不是浪得虛名,這些人的心理素質真的好到讓人甘拜下風。

這則故事是今年我所聽過最棒的勵志故事。

rushoun
2006-03-22, 08:27 PM
不得不對日本對肅然起敬,他們的大和武士道精神,大概真的是推到極至了。
那種為了1%的機會,照表操課努力不懈的精神。大概我們常在日本卡通中經
常看到,卻覺得這只是卡通不以為意。沒想到在這次的經典賽中真的發生了,
而且一切都好像真的是卡通中的情節一樣,王真治換上代打的決策,接下來發
生的一切,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令人敬佩的神奇。

whiteat
2006-03-23, 04:30 AM
什麼時候,台灣的棒球可以起死回生... :(
慢慢等吧
只要
領隊會議一日不除
球迷還是那種"自己癩痢頭的孩子還是最香"的死忠兼駝鳥心態
腦殘教練不進修不充實還在殺豬公用20年代思維教授球員
別人日韓美帝上太空日日更新增強
操爆選手為常態 反正有源源不斷的人可用可免洗
三級棒球用力將未來的小棟樑來過度使用為了成績用壞也無所謂
本國選手行為操守良好 中南美州的選手行為操守必定有問題
主撥太愛國
球評老是畢竟+ 因賽奧
老是想靠旅外撿現成的便宜
只要打贏中國就好佔穩老三就好了
.....................................................
................................................................
如此不斷循環下去
放心
中職萬年都是大家一起來歡樂
永逺不知何時是玩真的 籠照在打假球的陰霾下
來 讓大家一起喊口號
職棒十七年 一起來歡樂 終於玩真的:D :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