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的服務態度,真令人不敢恭維



贊助商連結


dvd62001
2006-03-14, 08:38 PM
中華電信上星期跟我約今天(14日),要到我家施工(換ADSL傳輸速率 更優待方式 換附屬設備),說是上午要來施工,今天特別請了一天假在家等候中華電信的工程師!等到中午去電123客服專線,講不用到府施工adsl機房內升速率即可!等到晚上一直進入http://192.168.1.1/ 這個網頁查詢adsl的速率,都沒有升速到我選擇的ADSL傳輸速率8M/640K!
對中華電信的處理案件的方式感到寒心,上星期都打電話來約施工時間,結果今天工程師根本沒有來!覺得像白癡一樣痴痴的等,還請了一天假!對於中華電信的做法感覺到非常的不滿,中華電信工程師不來起碼也打個電話給我通知一下!讓我在家中一直等,都不敢出去 一直等候到晚上!中華電信一家獨大就搞這種放用戶鴿子的事,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贊助商連結


windman
2006-03-14, 11:03 PM
只因中華電信仍然是台灣最大的電信公司,所以老大心態仍然不改,
看來消費者除了自求多福外,需要大家團結起來一起抵制與抗議... :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