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



贊助商連結


蘿蔔
2006-02-08, 02:34 PM
:confused: 請救救我吧!各路英雄好漢.
我有兩台PC都是XP. A用ZONET-3200的螃蟹卡;B用DLINK的530TX.在網路芳鄰都看得到對方.B(530TX)可以存取A的共享檔案沒問題;但奇怪的是A想進入B卻說-"你沒權限進來....".同時A在ADSL連線的時候,右下角區域網路的小圖示,都會有"!驚嘆號"出現並顯示---狀態: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請問:
1.B無法進入A存取是否與"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有關?
2.如何讓B也能像A一樣進入對方存取檔案?

贊助商連結


ysc_kyy
2006-02-08, 11:32 PM
"你沒權限進來...."應該是檔案沒有分享或是帳號權限的問題。
"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可能是沒有取得IP位址(無DHCP或未手動設定IP)。

蘿蔔
2006-02-09, 12:36 AM
1.檔案確實有分享。或許是帳號權限的問題---請問要如何解?
2.可能是沒有取得IP位址(無DHCP或未手動設定IP)。---請問要如何解?
補充一下。剛換上了一張全新的530TX.結果還是--->: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真慘啊。

lancelot1979
2006-02-09, 12:42 AM
"你沒權限進來...."應該是檔案沒有分享或是帳號權限的問題。===>可能只是權限沒設定好而已
"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可能是沒有取得IP位址(無DHCP或未手動設定IP)。===>
你可以進區域連線裡面的內容,在一般的視窗內,有一行是“當這個連線在有限或沒有連線能力時通知我“,把這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可以了

蘿蔔
2006-02-10, 01:44 AM
打勾是取消了。但還是沒有權限進入B電腦。
可能是權限沒設定好;也可能是沒有取得IP位址(無DHCP或未手動設定IP)。 :confused:
有誰可以救救我啊?

twpollo
2006-02-13, 12:55 PM
===>
你可以進區域連線裡面的內容,在一般的視窗內,有一行是“當這個連線在有限或沒有連線能力時通知我“,把這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可以了

打勾取消: 只是不會顯示 對這個問題沒有任何的幫助~

簡單的方式: 到控制台 後 點選網路安裝精靈 就跟著步驟走~~ :jump:

PS: 你的ADSL公司給的IP數量好像只有一個 !!?? 查看看吧~ 如果是一個的話 就要去買router或是其他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