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softether(不是先前問的問題)



贊助商連結


orange648
2005-12-21, 09:44 PM
我發現當客戶端的電腦(我的電腦)中斷連線以後,我就無法再令我的電腦連結到主機端的電腦了,(連點兩下只有出現帳號設定而已,我可以確定我的電腦沒有連到主機端的電腦上*),除非重新開機一次,然後再點兩一下才會在度連結到主機端的電腦上,請告訴我如何解決,謝謝!!

*:我按右鍵以後有出現"disconnect"的選項,但是我按下以後只會出現"not yet connectted"
P.S. 小弟先前就有用我這個軟體,我先前中斷連線以後(按下"disconnet")還是可以藉由點兩下再度連上主機端的電腦,但是最近在重灌以後就發現上述的問題了

贊助商連結


even
2005-12-22, 03:24 PM
沒遇到過這種現象,你安裝是什麼版本的?

orange648
2005-12-22, 08:45 PM
沒遇到過這種現象,你安裝是什麼版本的?

我安裝的是最一開始的版本,我目前寄生在室友的電腦,我的室友也都是用這個版本的,不過都沒有我的問題。我重灌前跟後唯一的差別只有有沒有安裝e-mule而已(前沒有裝),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 :|||:

orange648
2005-12-26, 11:07 AM
再次重灌以後已經沒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