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2003的FTP伺服器如何讓使用者有私人區域跟公用區域??



贊助商連結


maxlove0319
2005-11-26, 11:00 AM
目前我使用的是WIN2003 standard rdition 的版本 .目前我設定的使用者只能夠存取自己的檔案夾.無法跳至公用的檔案夾.(D:\ftp\底下有3個檔案夾.分別是a.b及all_user).我有設定a在登入的時候直接跳入私人的檔案夾(a).但是我想讓他可以也可以看到all_user這個檔案夾.但看不到b的檔案夾.然後用b登入時只看得到b跟all_user的檔案夾.請問各位大大有好方法嗎??如果有軟體推薦希望有附上此類的教學.頭痛中 :|||:

贊助商連結


even
2005-11-26, 02:38 PM
Windowss2003我是不知道,但我用的GENE6就可以實現有這個功能
將用戶a.b加入all_user群組,all_user在開放相對的資料夾就可

mis339
2005-11-30, 12:43 PM
Winodws的FTP Server我想設定應該是夠簡單的了,所有功能都在右鍵,應該試一試答案就出來了!

兩個方法:
1、各別建立使用者的虛擬目錄並對應到其真實目錄,讓使用者一登入就可以直接到各自的虛擬目錄。然後再在每個人的虛擬目錄中再建立共用資料夾的虛擬目錄。就這麼簡單,但是如果使用者多的話,有點麻煩!

2、不要設定使用者的虛擬目錄,需要那些目錄都全開,讓使用者登入時直接到根目錄且可以看到所有的目錄。權限直接在「真實目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