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Google 桌面



贊助商連結


2005-11-23, 03:04 AM
信息桌面搜,所想即所得

通過 Google 桌面,您可以輕鬆訪問計算機和網上的信息。 這款桌面搜索應用程序能夠對電子郵件、計算機文件、音樂、照片、聊天記錄以及瀏覽過的網頁進行全文搜索。 通過搜索您的計算機,Google 桌面使您輕鬆將信息納入搜索範圍內,而不必手動組織文件、電子郵件和書籤。 用它來搜索計算機如同使用 Google 搜索網絡一樣方便。

新增功能! Google 桌面 2(測試版)

Google 桌面不僅能搜索您的計算機,而且還能使用補充工具欄從網上收集新的信息。補充工具欄是 Google 桌面的新增功能,用於顯示您的新郵件、天氣情況和股票信息、個性化新聞和 RSS/Atom 供稿源及其他信息。 補充工具欄可自動進行個性化設置,無需任何手動配置(當然,您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定制)。

此外,我們還改善了您的桌面搜索體驗。 利用快速查找,您可以在鍵入相應的內容後即刻啟動應用程序並查看搜索結果,甚至不需要打開瀏覽器。 我們還擴展了 Outlook 集成,這樣您可以通過 Outlook 工具欄搜索 Google 桌面並在 Outlook 中查看搜索結果。 最後,您甚至可以搜索更多內容,包括您的 Gmail、網絡磁盤上的文件、各種 Outlook 數據類型(包括聯繫人、任務、日曆、便箋和日記)以及 MSN Messenger 聊天記錄。 如果您需要提高安全性,可以對整個索引加密。

官方下載 (http://desktop.google.com/)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11-23, 05:27 PM
安裝來測試看看

Google! 越來越多免費服務 , 公司也越來越大 , 會不會哪天也像 M$ 一樣大 , 不用都不行 ?

timshan
2005-11-24, 02:02 PM
其實多元服務只是提供更多的選擇罷了
用不用還是在使用者
只是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團體也能夠提供相當的服務
不然就不符合多元選擇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