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教Netscape收信密碼忘記.有請高手幫忙...



贊助商連結


baby.rose
2005-11-14, 12:54 AM
先謝謝您的幫助^^
我使用Netscape收信(傳訊者)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當初設定收件伺服器資料時(pop3)偷懶.勾選了儲存密碼.
所以每次收信都不必鍵入密碼.但是時間一晃好多年過去.我現在根本記不起來當初設定的密碼。一直想使用其他收信軟體.但是無奈忘記了密碼.所以一直無法換!
如果要申請補發密碼.需要當年所留下資料才行......
當年申請都是亂填的.這更不可能想起來!這兩個信箱我用很久了.實在有感情了說!

想請教是否有對Netscape很瞭解的朋友.能告訴我Netscape勾選了"儲存密碼"這一項.是不是有方法可以將其顯現出來?或者是該密碼會存在那個資料夾.哪一個檔案.該如何調閱出來?此問題困擾我幾年了.希望瞭解的網友能夠幫忙.實在不勝感激.非常感謝 :D

贊助商連結


yuhsheng
2005-11-17, 06:57 AM
試試Asterisk Key
http://www.snapfiles.com/get/asteriskke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