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突破網路封鎖 - Tor+Privoxy+SocksCap 組合包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阿 土
2005-11-03, 01:56 PM
Tro 0.1.1.8
Privoxy 3.0.3
SocksCap 2.37

下載後解壓縮,然後雙擊啟動 run.bat 即可使用,你可以在 SocksCap 打開 IE 瀏覽器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也可以直接在 IE 瀏覽器或者其他瀏覽器中設置HTTP PROXY SERVER : 127.0.0.1:8118 或者 socks 代理127.0.0.1:9050 來突破各種網路封鎖。

這個組合包增加了Privoxy,對它的修改是:取消了瀏覽記錄文件,你不必每次使用完後手動刪除網址記錄了,最大程度精簡了其他不必要的文件。

下載 : Tor+Privoxy+SocksCap 組合包
http://yuming.flnet.org/ftp/soft/tor0118.rar

我自己沒試過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試試看 , 並回應心得與大家分享
這套組合包在大陸許多限制的網路環境中特別適用

贊助商連結


阿 土
2005-11-03, 02:11 PM
以下資料來自 : http://zh.wikipedia.org/wiki/Tor

Tor是新一代 Socks5 加密代理服務軟體,全稱為「The Onion Router」,號稱是「網際網路匿名通信系統(An anonymous Internet communication system)」。

它針對現階段大量存在的流量過濾、嗅探分析等工具,在JAP之類軟體基礎上改進的,支持Socks5,節點之間使用TLS(SSL)安全協議通訊,並且支持動態代理鏈(通過TOR訪問一個地址時,所經過的節點在Tor節點群中隨機挑選,動態變化,由於兼顧速度與安全性,節點數目通常為3個),因此難於追蹤,有效地保證了安全性。

另一方面,Tor的分散式伺服器可以自動獲取,因此省卻了搜尋代理伺服器的精力。

Tor作為一個Socks5代理軟體,如果要用於HTTP,FTP類運用,必須使用專用軟體轉換協議後方能使用,例如Privoxy、SocksCap。

首頁:http://tor.eff.org/

阿 土
2005-11-03, 02:20 PM
SocksCap 是免費軟體,可使得某些沒有提供 PROXY 設定的網路軟體能透過它來連接Internet

把軟體的 "捷徑" 拖拉到 SocksCap 中 , 即可以 SocksCap 來開啟該軟體連上網路

琥珀
2005-11-03, 02:29 PM
說明.txt 的內容:

Tor+Privoxy+SocksCap組合包

聲明:本程序不歡迎共產黨員使用,請到http://dajiyuan.com瞭解《九評共產黨》後退黨。

操作系統:win2000/XP/2003
Tro 0.1.1.8
Privoxy 3.0.3
SocksCap 2.37

啟動run.bat即可使用,你可以在SocksCap打開IE瀏覽器來瀏覽被封鎖的網站,也可以直接在IE瀏覽器或者其他瀏覽器中設置Http代理127.0.0.1:8118來突破封鎖。

註冊表出錯或者導入失敗就會出現SocksCap設置界面,你可以在SOCKS服務器欄目中填寫:127.0.0.1 端口填:9050 協議欄目中選擇「SOCKS版本5」,域名解析中選擇「由遠端解析所有域名」,確定即可使用了。

如有疑問,請到清心論壇提出http://qxbbs.org

白雲 2005.10.9

b0913
2005-11-03, 02:30 PM
那土哥借問一下 那這一套軟體可以突破 大陸的封鎖嗎?

阿 土
2005-11-03, 03:40 PM
那土哥借問一下 那這一套軟體可以突破 大陸的封鎖嗎?

看琥珀轉貼的那段說明 , 應該說明了一切

Download 10 月份雜誌內有 Tor 介紹
還可在家中弄部 "Tor 轉接站 (Tor Node)" , 在公司或其他地方 , 把 Proxy 設定成家中的 IP:port 就可進行跳板連接

Fabian C
2005-11-30, 09:50 AM
我現在人在大陸的網吧上網! Tor+Privoxy+SocksCap確實可用!
大陸對網路封鎖的有夠厲害,一遇到該被封的關鍵字,就會連不上那個網站,
才在PCZONE查到方法,一點進來看這串,PCZONE就連不上了!

若用Google搜尋到 tor privoxy sockscap,
也一樣過沒多久連Google也被封,但再過幾分鐘後Google又可連上。
但tor privoxy sockscap的內容或下載點則很難找到可連上的網頁。

所以這串內容,對於人在大陸的可能就沒啥用了!
我是用標題的 Tor+Privoxy+SocksCap
在Google查點了半天才找到一個沒被封鎖的網頁才可以下載到。
且在找下載點的過程中,Google也己被封鎖。

如果PCZONE主機可以設定SSL(https)的話(沒認證也無所謂)
建議把這串的標題直接連到透過SSL的網址,這樣可能在大陸被封鎖的可看得到內容。

kingleo
2005-11-30, 10:21 AM
Proxy Tool:

http://www.my-proxy.com/com/download.php

這邊可以參考一些小工具!!

FreeCap 3.18beta (http://freecap.ru/beta/freecap_nosetup.zip)

glriffy_su
2005-11-30, 11:39 PM
中國大陸真可憐 網路封的真是嚴˙啊

琥珀
2005-11-30, 11:45 PM
在中國,政府比個人重要。坦白從寬,抗拒從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