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2005/10/31 個人行程管理軟體: EssentialPIM Pro專業版免費送你喔!只有一天,要就要快!



贊助商連結


jfpsy
2005-10-30, 11:52 PM
很不錯用的個人行程管理軟體: EssentialPIM,免費版已經出到 1.6版(該軟體有中文介面喔!),而明天(萬聖節)當天他還開放讓大家"免費"取得付費Pro版本的一年授權!!快喔!好康到休報!要就要快!

http://www.essentialpim.com/img/screen.jpg 軟體首頁:http://www.essentialpim.com/index.php

--------------------------------------------------------------------------------

Giving Away Free Licenses for EssentialPIM Pro on Halloween Day!
24 October 2005

With every day, EssentialPIM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We have decided to give out free licenses for EssentialPIM Pro for everyone, who comes to our homepage (www.essentialpim.com) on 31st of October, the Halloween Day.

That's right; every visitor will get a copy of fully-licensed (to your name!) EssentialPIM Pro and free upgrades for 1 year or until the 2.99 version of EssentialPIM Pro, whichever is longer. Both desktop and portable (ready to run from flash USB drive) editions will be at your disposal to choose.

We start on Monday, October 31, 2005 12:00 AM (GMT/UTC) and finish at 11:59 PM (GMT/UTC) the same day. Do not get late and get yourself a hit PIM!

At the same time we extend free updates for EssentialPIM Pro for 2 years and/or until the 3.99 version for all currently registered users.


--------------------------------------------------------------------------------


EssentialPIM - 超棒的個人行程管理大師

你常常會忘記每天該做哪些工作嗎?又或者是因為工作太多,讓你很難排出一段可用的時間嗎?只要有了 EssentialPIM ,你就能夠完全掌握你每天的行程,讓你可以更加靈活地運用你的每一分鐘。

軟體介紹                             

編輯王國淵(2005-10-05)

現代人的生活相當忙碌,往往也因為太過於忙碌,而無法好好規劃每天的時間,其實只要能夠妥善安排,其實可以發現,你有許多時間都在錯誤的排程中逝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許多人會是有記事本來記下每天要處理的事情,不過這還是不太靈活,因為如果遇到有時效性的工作,就難以記錄了。如果你也有時間排程的問題,那麼筆者強烈建議你試試這套 EssentialPIM ,絕對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EssentialPIM 是一套免費的個人時間排程軟體,它具有相當方便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對於所排定的行程一目了然,而每一個事件也都允許使用者進行夾檔,讓你可以把例如會議結果、計畫案等資料附帶於該記錄中。往後,使用者就能夠直接對所輸入的資料進行搜尋,讓你不論在何時都能夠找到該事件發生時的一些特定資訊。

此外, EssentialPIM 也能夠對事件進行多種分類,讓事件於行事曆中的顯示更加清楚。對於考慮到行動性的使用者而言, EssentialPIM 另外還提供了可攜式的版本,讓使用者能夠直接安裝於隨身碟當中,讓你即使外出在外,只要有電腦可以使用,就能夠隨時更改行事曆的內容喔。而不論是桌機版或是可攜版,官方都有提供需要付費註冊的專業版,其與免費版的差異,請使用者自行前往官方網站進行比較。

贊助商連結


Raven
2005-10-31, 01:57 PM
那...記事本會不會快點??~~
還要靠電腦才能看到行事曆,好像不太方便~~

jfpsy
2005-10-31, 05:01 PM
我剛剛已經去申請到了,強力推薦USB的版本。時間剩下不多,想要就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