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個話機連接兩條外線, 皆可振鈴(非同時)



贊助商連結


頁 : 1 [2]

FYI
2005-10-03, 06:33 PM
哈哈! 小弟就是怕你提出換總機的建議, 所以先把話說出來, 沒別的意思, 失禮失禮

因為使用節費器, 所以中華的號碼只接不打, 再把傳真獨立, 所以6 外線勉強湊合著用, 然而VoIP 盛行, 確實已經到了值得重新規劃的地步, 前一陣子小弟也搜尋過東訊的總機, 5萬元算不算貴? 這如何解釋? 敝公司還有兩台Pentium-133, 這樣你明瞭了嗎?

言歸正傳, 詢問了USB TelBox (USB-B2K) 電話盒的賣家, 沒有插撥功能, 另一個產品SkypeLink122 則不知何故, 賣家藉口不提供有PSTN 端口的產品, 售價雖然因此降低, 然而給人的感覺卻像是有苦難言

贊助商連結


FYI
2005-10-07, 05:24 AM
兩線跳號器 雙外線自動跳線器 ARTECH AX520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007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