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沒有好的 Web Cache 軟體可用?



贊助商連結


hertw
2005-09-24, 10:12 AM
用了瀏覽器那麼久,但感覺有時某些網頁的圖檔,每次連線上去,那些圖檔總是還要下載一次,很浪費時間,是不是有什麼軟體可以把那些檔給 Cache 住,每次在瀏覽那些看過的網頁,對於一些圖形檔不用重新下載,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及頻寬?

贊助商連結


blueshen
2005-09-26, 07:42 PM
IE 本身就有這種功能啊,只是你無法指定網站而已

要達到同樣的效果,把 IE Temportary Internet files 空間加大就好了。

simonpanda
2005-10-04, 01:01 PM
IE的雖然有,但是還是慢
要快,就用Opera! 速度一流快,上一頁下一頁瞬間轉換根本不用等!

琥珀
2005-10-04, 01:36 PM
IE 的網頁暫存可以加大。容量累積到一定程度後,系統會自動擠出一些空間。
所以,就算從來不清理 IE 的暫存檔也沒關係。

檔案、圖片無法快取,有幾個原因:

1. 瀏覽器的設定。
2. 對方的設定。
3. 「Untitled (未命名) BMP」的情況。

hertw
2005-10-07, 10:20 PM
其實我有留意過,有些網頁的圖檔似乎沒辦法透過 IE Cache 住,登入一次就重新下載一次,這種網頁設計真的很沒效率!

blueshen
2005-10-08, 12:02 AM
CacheSentry for Internet Explorer <---Freeware
http://www.enigmaticsoftware.com/cachesentry/index.html

CACHESENTRY PRO <---Shareware
http://www.enigmaticsoftware.com/cachesentry_pro/index.html